close



最近看電視,時不時就看到的廣告「統一巷口乾麵」!!

而且廣告時段超賤的,每次都是在宵夜那個當下,

讓我看了猛吞口水,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都已經幾百年沒吃過泡麵了說,

因為,從小阿母灌漑給我的觀念,

就是吃「泡麵」以後就等著洗腎! (就是這麼強烈)

所以,我非不得已,是不可能會去買泡麵的,

被廣告洗腦了好幾天的我,

昨天下午3:00到7-11時,就不自覺的走到泡麵區,

看到「巷口乾麵」一包要價25元,還真不便宜,

這個價位都可以直接到巷口買碗切仔乾麵了說。(我家巷口還真有家麵店)

算了算了,還是先吃看看,就拿了去結帳,

是說它有二種口味,一個是麻醬、一個是炸醬,

我選擇了炸醬的回家嚐鮮。

一吃不得了,也太好吃了吧....

嚇的我褲子都要滑到腳踝了 (我一向是走誇張路線)

不一會的功夫就把一整碗吃光光!!!

而且還有附湯,湯就有點普通(偏鹽),

但那麵體...跟一般的泡麵真的天壤之別呀。

就因為我覺得也太好吃了!!!



於是...馬上揹著小葵,

衝去全聯買了上面這個包裝的,

內含四包,售價$80元~(等於1包20元)

昨天的晚餐,

我就煮了「巷口乾麵」給范范當晚餐,



背後的說明,

1份的熱量是380大卡,

減肥的人,

最好還是選擇中午吃比較好,

烹煮方式可以選擇沖泡5分鐘、或是快煮3分鐘,

包裝上面有強調, 本品絕不添加防腐劑 (水啦)



內容物除了有Q彈的麵體、醬料以外,

還有附可沖泡的湯包。



很賢慧的我...

就打了二顆蛋、切上一些小白菜,灑上湯粉,

把煮好麵的滾燙熱開水,

直接「沖」到碗裡,





就成這了上圖這樣美味的畫面,

既營養又美味,



當然,吃麵還是不忘要配點蔬菜!!

這樣就完成輕鬆的一餐,

偶爾這樣吃也不錯,

范范也吃的津津有味!!!

都已經煮了二碗給他了,還一直喊「還有沒有...」

拜託還沒吃過的你,趕快去買一碗來呷看賣!!!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吃泡麵,

才會覺得真的很好吃啦。

推廌給辛苦的家庭主婦們,

偶爾也偷懶煮個美味的方便麵來嚐嚐吧!!!!

記得幫我按個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