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就是默默的開上一條無法回頭的路,就像人生一樣

前一晚吃肥豬的攤"豆乳鹽酥雞"

星期天卻是一早就醒了,因為想外出去走走

天氣陰陰的,上星期和梓行原先要去的三芝沒去成

就這星期去唄..

所以還是堅持的往淡水方向開過去

但這次的目的地是"天元宮",那裡的環境很清幽





去到哪裡空氣很清新,整個心情也會大好

還爬到上頭兒二樓,天氣頗冷的

我卻穿太少,都要流鼻水了。

四處走走拍拍,可惜竟然沒有拍到櫻花,這個時節來的算太晚了

花都謝了

只好安慰自已說:「明年再來囉。」

接著往113縣道開去,就是一個迷茫的過程了

因為越往山上去,霧越大,我原先是想到"大屯自然公園"<--大衛推廌。

後來,車子的能見度,僅僅只有車蓋前幾公分,真的超驚險的

默默的看到旁邊停車場很多車,才看到指標,原來大屯自然公園已經到了

但礙於霧實在太大了,停下來也沒意義,因為什麼都看不到

而且車子一路開上來蜿蜒的山路,我又暈車了..

所以只想快點下山去

不過經過竹子湖時,又想說...現在是海芋開的正美的時候




於是乎,就跟著開進去了(真的是錯誤的決定)

人跟花都滿坑滿谷的

我還想說:「是整個台北的人都跑來了嗎?」

車子根本動彈不得,路邊不管是紅線黃線都塞滿車子

跨張的很,不管那麼多,只好隨便停個一次一百元的停車場

畢竟停在車陣中也是浪費時間

而且也中午了,肚子也餓了...

吃到野菜了

可惜是假日,服務品質就沒那麼好

也吃不到上次看"時尚玩家"莎莎介紹的野菜餐廳(那家附近都塞滿車了)

但撇開塞車來說

現在的海芋開的正是時候

去那邊吃飯,餐廳還會送一束海芋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p.s 大家還是非假日去唄!!

P.S回家後,蔡佩說:「這裡怎麼會有蔥。」

我內心還訥悶客廳桌上有蔥時,一回頭

大笑:「哈哈哈~~~~那是海芋啦~哪是蔥。」

蔡佩竟然還語氣低調的說:「喔!你們去陽明山呀!很塞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