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飲恨沒吃到阿諾而記在心底~

星期天的晚上,不死心的再度出發到師大去,

開車到那邊,停車一小時60元((真速不便宜呀))

先是去吃了燈籠魯味,

不曉得是印象中的口味太重還是安怎,

今天去吃,怎麼覺得soso…而且人潮也不比隔壁家的「大台北」魯味來的多,

有點掉漆囉!!!

吃完鹽的,當然要來個甜的呀~

不死心的默默牽著范范的手,走向阿諾的那條路上,

星期天晚上九點近十點的時間,果然比上次的人潮少了一咪咪,

直接走近order,我要一個「草莓聖代」.....



拿到的單號是「997」號,

看著那個叫號台,停在「967」這個號碼。



不是吧~

我看著范范:「這意思是我們要等30個人之後,才拿的到嗎?」

范范張望了一下四周,沒有30個人的跡象呀!!他很肯定的說:「等等應該會跳977、987、997…所以我們只要再等三位就好。」

說的好像很有理,

登登…(燈號嚮了)

我和范范同時看向燈號機,硬生生的停在「968」!!!!!!!!!!!

啥伙呀!!!!

范范又安慰我說:「不會啦,再看一下,等一下燈號可能會跳著跳呀。」

結果當然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那樣呀~

我和范范就這樣站在店門口,活生生的等了30個號碼,

一點也沒有移動到別的地方去閒晃,

可能也是因為看傻了眼,就一直看著眼前的工作人員,不停的倒麵糊,不停的煎著。



很多外國來的朋友,也是會來朝聖,像是香港人、日本人呀~但都是女生居多。



等待是值得的,叫到「997」時,孕婦我很雀躍的奔向前去拿了這一份,料多實在的可麗餅…



我也算是草莓控了,有草莓的商品,總是想要嚐一嚐…

60元的草莓聖代,裡頭有好幾球的草莓冰淇淋~也有法蘭酥薄餅、脆迪酥、不少的新鮮草莓。

我站在路邊用手機拍的時候,還有二個青春的少女看著我的可麗餅而尖叫,接著朝著阿諾的攤位狂奔而去。

我和范范就到一旁的小公園,坐著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著,滿足極了!!!!

<<同場加映>>

和同事可拉小胖,((小胖是她對每個人的稱謂))

我在她的口中就淪為「小胖媽媽」,

二個人一直很想品嚐「少女的酥胸」,

就是所謂法國知名的甜點馬卡龍Macaron,

馬卡龍是一種法國小點心,由表皮酥脆夾餅的和柔軟綿密的內餡組成;
由於製作過程中幾乎不接觸到水份,所以表皮容易龜裂,
是一種製作難度高的甜點。

話不多說,好心的另一名同事敏瑜,

某天就上晚班,就幫我們帶來了…

大名鼎鼎青木定治(Sadaharu AOKI)的馬卡龍來,

由於一個像50元大小左右的馬卡龍就要85元,

天呀,真的是不便宜呀

基於嚐過就好的心態,

我和可拉一人買了「一枚」,

畢竟是在上班時間,其實吃高級甜點,也沒有多大的精神享受,



迷錯!!就速這麼小一個要85元,
((給我一個雞腿便當))
我買的是抹茶口味的,



可拉買的則是什麼莓口味的,

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不過,真的偏甜~

適合配無糖的茶、或是少糖的咖啡慢~慢~的品嚐,



在上班時間,這樣一口半個的吃法,真的有點糟蹋了…

不過,真的是蠻酥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