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范范下班...

二個人先去五分埔血拼,其實大部份都是他比較愛買~

去他愛買的一家店(單價都不便宜)

聽那個也是打扮光鮮亮麗的弟弟,天花亂墜的介紹一件牛仔褲

後來,的確也買了

老闆很年輕,竟然還說范范用這顆頭很日系

頭髮顏色染的很好看(哈哈~是我染的)

二個人都被撐讚的很對味

老闆甚至還說:「很型男。」

完全就正中范范的下懷

走出店門口,我還說:「你在天花板厚,我可以拉你下來了。整個被捧的飛上去了。」

他竟然異常低調的說:「還好吧。做生意的都喇叭的~~~」

他還不想回家的說:「我們去看夜景唄!!!!」

蛤......

其實今晚要到五分埔也是范范執意要來的,我並不是那麼愛逛...

我:「夜景呀~~~有啥好看的呢?」

范范:「還是去烘爐地好了。之前夢到蛇一直沒去拜土地公。感覺怪怪滴!」

所以

也不管天空還下著雨、我穿著高跟鞋

我們就到了中和之烘爐地



果然是越晚越多人,車子都停到半山腰了,爬的都累死了(尤其我又穿高跟鞋)

到了目的地都已經凌晨一點了!!

連拜拜都要排隊,這就是週末!!...

開心的是

下山後,還去樂華夜市買超級好吃"肥豬的攤"(乳鹽酥雞),

沒吃過的人強烈推廌一定要品嚐,中藥味的鹽酸雞,超香的

就算已經快二點了,還是得抽號碼牌

平常時更別說了,建議就是要進去逛之前先點好,領到號碼牌

去逛個街要回家時再拿,才不會覺得等很久(生意真的很好)

回到家邊看電視邊吃...超爽快的!要睡時都三點了

不過,體脂肪過高的人(像我),這樣的行為就不要常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