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星期六也算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約莫來個27度唄

這麼好的天氣當然不能窩在家裡啦!

出外去郊遊,又看新聞說這個周末比過年還塞

否則還真的要下殺到東部或是中部來個三天二夜之旅說!

只好退而求其次,來個三芝好了

結果呀!在上大肚橋之前,就塞到一個不行

還是回頭好了,改往基隆前進~~

真是壞了興致(最討厭走走停停了啦)

和梓行、范范三個人就到了基隆

由於上次去外木山時,是blue載我...印象還蠻不錯的

這次就call out求救正在春吶的blue問她:「外木山在哪?」

經由她的指導加上我的慧根,(真敢說)

一下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啦

假日人還真多呀

我忍不住喃喃的說:「這個假日不該是大夥去掃墓嗎?怎麼一堆閒人在海邊呀?」

其實想想我們不也是一樣

可以從照片得知,范范如願的去燙了他一直要燙的髮型

星期五那天我去染髮,他去燙髮

當他洗去藥水後,我還驚嚇了一下想:「也太前衛了吧!等等要想一下安慰他的話,否則他因此心情不好怎辦。」

結果整個是我多慮了

他竟然對著整頭捲毛的自已說:「怎麼這麼帥?」

我不顧頭上還罩著烘頭器哇哈哈的大笑起來,還起來別人的側目

因為在圓型烘頭器大笑,會有回音,我自已還抖了一下

這都不是重點

我和梓行及范范就在外木山走走;拍拍!

接著我們爬過了一個欄杆後

我和梓行一直對著范范喊說:「你跳!!跳呀!!!」

范范一臉嬌羞:「不要啦~~~!不然你來呀。」

我:「今天若不是我穿裙子,我就拼了。」

范范:「有人在看呀。」

我和梓行:「你管別人幹嘛?」

但看他一臉為難樣,我和梓行轉頭向後一看才發現

有一堆人在看,因為只有我們爬離那個欄杆站在懸崖旁

況且我和梓行拿著相機猛喊:「跳呀!!」

不知道的人以為他要跳海咧!

其實是要他原地跳,拍出很青春感覺~!!


哈哈哈~~~後來還是有拍出一張不錯的照片

結束這場鬧劇後

都到了基隆當然要到廟口去走走呀

梓行之前在基隆讀書的

所以就由她介紹我們吃幾家好吃的小吃

最愛油油亮亮的魯肉飯(超正點)

上次blue也是叫我吃這一家,又香又油又不膩的~!(現在想起來肚子又餓了)

還有清湯的蝦仁羹,可惜當天的腿庫賣完了,否則我還真想吃。

接著又去一家梓行說超好吃的肉羹,同樣是清湯的

湯頭清甜,肉羹札實!!

到基隆一定不能錯過的泡泡冰

我們選擇了"情人果"口味

個人覺得還ok啦!嚐嚐味道而已。

這一天,回到家整個心滿意足

也感謝吳小姐的伴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