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歸減肥,人生還是不能免除吃點好料的...

今天要來介紹,家裡附近一家新開的熱炒名為『食燒棧』,

跟一般熱炒店通常取名什麼生猛海鮮比較起來,就知道...有點不同囉!!

先來看一下菜單:





看菜色好像沒什麼不同的樣子,

但仔細詳讀一下(誰進熱炒店會花時間看菜單的?)

還有培根小蕃茄、起司香菇燒、和風鱈魚肝....以上我那一天都沒有點(那說屁呀?!)

下次再來嚐看看囉!!!

我們點了..



綜合生魚片,表現中規中矩的,

但敗筆在哇沙米不夠嗆!!!

不曉得有些店家使用的哇沙米,

即便我已經沾的比生魚片還厚了,還是一點嗆味都沒有,這樣就失去吃生魚片的快感了。

不覺得吃沙西米,就是要嗆到鼻塞都通了,才爽快嗎???



客家小炒,這道是范范必點的!!!

他走到哪兒,只要菜單有寫到這道菜,他非點只可..是他扒飯的好搭檔,

當然,這樣吃遍各大餐館的客家小炒,舌頭也大概可以分的出來是好是壞,

這一家我只能說...還算不難吃,但心中的第一名並不是這一家喔。



爆炒鹽豬肉

還不錯吃,裡頭的洋蔥、大蒜非常的足夠,



鮑魚沙拉

因為上次來有點和風沙拉,菜超級多的,而且是和風醬,留下很不錯的印象,

這次看菜名鮑魚「沙拉」,以為會跟上次一樣,只是多幾片鮑魚,

結果,送來我有傻眼,看到滿滿的美乃滋,當然美乃滋的部份,我都把它刮掉了,

單吃鮑魚,也還不錯吃!!!



泡菜牛肉,本日最讚!!!

以前去熱炒店,好像沒看過這道菜,

只能說超級下飯,又開胃的..(偏偏我晚上不能扒飯)

又酸又辣肉又嫩的....優秀呀!!!



當然不能缺少青菜的部份,

皮蛋地瓜葉...竟然是湯湯水水的,

這道我不推喔~還是比較愛吃乾妙類的青菜,

可能也加上,這道菜夾起來都是地瓜梗的關係,讓我更加不欣賞吧!!!

報告完畢,總體而言...這家店再訪機會還是很高,

除了地緣的關係以外,再加上泡菜牛肉表現,讓我驚艷的期待下次別的菜色..

食燒棧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05號

電話:(02)29742032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五下午16:00~凌晨01:00


碎碎唸:

為了不想引起你們口水直流,又罵聲連連(三更半夜還發食記是想害死誰?)

所以,此篇文章設定為早上九點發送~~

如果有看圖片,而忍不住想衝去扒飯的人,現在時間還早..

就意思意思扒個半碗就好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