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豪康的代誌??!!

不要懷疑您的目睭,

其實偶也素誤打誤撞才撞到這個好消息(是太震驚搞的台灣狗語?)

沒啦~最近莉婕泡泡染的廣告打很大,別跟我說你沒看到,

如果你沒看到,代表你很少開電視...

總之,我就是被那廣告裡的MODEL迷的...決定要來去買一瓶回來玩玩,

然後然後..我就上了花王的官方網站,

竟然看到這個好康的消息,




就是它們開了一家造型屋在東區,

從3/1~3月底,都有開放讓人免費體驗泡泡染,

但是要電話先預約,

令人惋惜的是,今天去的時候,聽到接電話的人說...已經滿到只能排侯補囉。(很想揍我吧!)

說起來,這個免費的染髮也真是搞工耶!!!

得在你想染髮的前二天,先過去做皮膚測試(一定要),

然後二天到了,才能過去染髮....

為了這皮膚測試,真的是有累到我,

因為星期五下午沒有人可以幫我顧小葵,

所以我只好就揹著她....來到了東區,



進了店裡,做這個測試的時間是還蠻快的(不到五分鐘),

店內的服務人員會調和1~2劑,然後用棉花棒塗抹在左手內側...就可以GO HOME了!!!(就這麼簡單,讓我揹個嬰兒...來到了這)

當然,我沒那麼容易就又回家去,(後來又去敗了一件衣服,改天再跟你們分享)

很不錯的,要離開時竟然還有贈品!!!!!

就是圖上那黑色的小提袋,裡頭的贈品,就如圖上底下那二張裡頭的東西(那麼豐富)

SOFINA的化粧水、乳液還各二包,不錯用。



二天後的今天...我就又奔去了~

能有免費體驗怎麼能錯過呢!!!

令人開心的是,自已選~你想染什麼顏色都可以呀~

我就選栗子棕色,發覺操作上還真的爆簡單的耶!!

我以為會有人專門幫我染,

結果....是拿了一盒坼開,我自已染!!  ((有沒有大傻眼))

但會有人在旁邊指導你正確的步驟,

泡沫型的染髮劑真的簡單好多喔!!

只是有一個極大的缺點,就是他媽的有夠臭呀。

超級無敵嗆鼻的,尤其在塗抹耳後就是臉頰二側時,

我眼睛都張不開...後來我看鏡子裡的雙眼,好有戲....都紅通通了,

除此之外,也沒有什麼缺點啦 (這個大缺點,就夠讓人考慮了。)



沒有人整顆頭都是泡沫時,還能美美的...

更何況,我的眼睛還一付哭很慘的樣子,就不放上來博取同情票了,



染好囉!!! (是說,透過這張照片,我才發現我的背面頭髮也長的太像姥姥了)

服務人員會幫你拍照片,據她的說法是要上傳到網站...然後有什麼抽獎之類的,

我原本黑嚕嚕的髮色...變淺一點點了,

可能在燈光下拍不出感覺,

之後有到太陽底下拍照的話,(氣象不是說要溼冷到星期四嗎?)

說說而已.......



要離開時,又有贈品...真的是拿到不好意思了

還有一張,她們剛剛才拍好的照片,直接列印成貼紙送給你~~

贈品是一瓶洗髮乳還有泡泡染30元的折價劵(只能小屈使用),

喔~對了,在進行的當中,都會讓你填一些問券,還好沒有冗長到會翻臉就是了。

玩髮體驗屋,或電話洽詢 (02)8773-5966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73號1樓

碎碎念:

這二天我都沒有發文,實在是腦袋都空空的...

周休二日,我就自已放起假來了..

但還是會上來看看,有沒有人記得我?

留言我還是會回,

就發現,原來...............哇!哈!哈!哈!(又起肖了)

總之,噁心的話就不說了,很謝謝留言的人,給我打氣!!!


看在我三更半夜,還是想要趕出這篇文,
    來跟大伙分享的份上,就推一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