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gi,因為有了你,爸比總是輕聲細語的對媽咪說話

媽咪卻因為有了你,而常常對爸比大小聲,

覺得自已變的好腫、好醜

身體也多了很多懷孕留下的痕跡,

一點都不美麗、不性感了,

但爸比卻總是用一種很欣賞的口吻:「你真的好可愛~」

「你好辛苦喔~我們生一個就好了。」<--這句話常遭我白眼。

媽咪總覺得,一個寶寶有點少。

-----------------------------------------------------

corgi,因為有了你,

媽咪洗完頭,爸比總是會自動自發的幫媽咪吹頭髮,

吃飯時間到了,爸比總是會問:「corgi餓了沒?有沒有一直踢媽咪?」

吃飽了會問:「corgi有沒有吃很飽呀?」

你在肚肚中,應該被爸比吵的很想揍他吧?

--------------------------------------------------------

懷孕的後期,

媽咪腳水腫的不像話,走路都有點不舒服,

前幾天,媽咪下班後,攤在沙發上腳舉著高高的,散發著臭味…

爸比很嫌惡的說:「你的腳好臭喔~」

接著躲到房間去,

我也跟了進去,想要繼續薰薰他…

媽咪試探性的說:「那你幫我洗腳呀。」

爸比邊發出作嘔的聲音,邊說:「噁心耶」

但就在五分鐘過後,爸比對媽咪說:「走~啦」

媽咪坐在馬桶上,爸比真的很有心的蹲在地上,用他的手慢慢幫我刷腳掌、腳背…

更讓媽咪害羞的是,

爸比竟然連腳指縫都一根一根的洗著…,

我邊大笑大叫邊說:「超癢的啦,你幹嘛~」

爸比:「這樣才會洗乾淨呀。」

那一刻,真的狠害羞、狠感動…

-------------------------------------------------------------------

昨天晚班,爸比開著車車來接媽咪,

每次晚班下班,爸比總是會說:「想吃什麼呢?」(是想讓我變多胖啦)

我問了爸比晚餐吃什麼,

爸比說吃了燒臘便當,頓時讓我想起西門的府城燒臘的三寶便當,

媽咪隔天休假,自顧的說「明天我也要自已去西門吃」

爸比卻將車往西門方向開:「現在就去,看看關了沒?」

我驚呼的阻止:「不要鬧啦!!都十點半了~哪有便當開那麼晚,而且我現在吃不下啦。」

爸巴:「你想吃,就去看看呀。」

我真的是被這樣的爸比嚇壞了,

不太能開玩笑的說自已想要什麼東西,

爸比實在太沒分寸的寵媽咪了,

不曉得…

corgi~你生出來之後,爸比是不是還會像現在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