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滿37週囉!

也就是說~再過三個星期,我就要看到看到我的寶寶CORGI了…

天呀!!!

這也代表,我離「爆痛」的日子越來越近,

傻呼呼的我,在懷孕的過程,總是不去想到,生小孩其實還有一個很痛的過程在等著我,

但隨著倒數計時開始,

我開始有點挫了…

懷孕,真他媽的超辛苦的,

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不舒適感在折磨我,

而且一個月比一個月還難受,

最後的這一個月,拎咒罵更是髒話都時常掛在嘴邊的,

也常常對CORGI說:「不孝順的話,就去懷一個來看看,老娘有多吞忍。」

這幾天,因為水腫一直不退,腰酸的要命,而都請假在家臥床休息,

不僅連呼吸困難,從床上起身更是要廢很大的力氣,

范范每天看到我的樣子,都是在床上~躺著轉著遙控器的樣子

不管是上班前,還是下班後…

我就像頭母豬一樣,等待他的餵食,

出一張嘴,說我要什麼什麼~

他也算蠻辛苦的,

二個人說好了,下輩子換我娶他,他來懷孕一次看看,

就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歹聲噪了。

CORGI呀~

出生後,一定要乖乖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