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到了不得不面對的時候,

總是這樣,牙齒這個毛病,真的是完全忽視不得,

我人生最大的恐懼就是看牙醫了啦~

因為高職時,曾有牙痛被雲林的牙醫整到過,

讓我從此懼怕看牙,

不過,上來台北之後,蔡佩的室友介紹了我一間診所,

從此,我擺脫了牙醫的惡夢,

今天下午,又再次為了智齒來到了診所,

個人覺得女牙醫真的比較溫柔又細心,

一邊講解,牙助又輕輕的幫我按手臂,

打麻醉針時~溫柔的叫我:「深呼吸~」

搭配著耳邊傳來的抒壓音樂,

不到十分鐘,我的智齒就拔好了,

說真的,

從來沒有這麼開心的拔牙經驗,

現在我的麻藥漸退了,

的確是會有點不舒服,

但跟印象中的牙醫,真的差好多喔。

推廌給有牙齒困擾的人:

美生牙醫

電話:02-2393088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