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鼠年的沉悶,

和范范一起跨向牛年去,

下班回了家,一直恐嚇他說:「今晚決定你這一年來的勝敗喔!!」

沒有好好讓我開心的笑、開心的跨年,

未來的一年,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

你這個臭小子,真有你的,

我在家隨口唸的行程,竟然一樣不差的在這短短的四小時都有做到。

套句基督徒的話:「真是無比的喜樂啊。」(推推眼鏡)

先是去了石牌吃阿財鍋貼,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去吃了。

那鍋貼一入口,那爆漿又酥脆的口感,我簡直就要翻桌子了。

媽的,會不會太好吃了啦!!今年的最後一餐,也太滿足了。

真的是一定要罵它一串髒話來表達我的喜樂(老梗了)

anyway~~~飽餐一頓之後,驅車前往行義路上來泡個溫泉。

約莫是近十點的時間,范范一直害怕會塞車。結果呀!!

可能一年的好運都在這一天了,雖然車子滿滿滴,

但我們所到之處都剛好有停車格,

排隊來泡個溫泉,更不知道是太久沒泡溫泉還是冷氣團來襲所致。

當我倆褪去衣物,身體浸入溫泉之中時,

紛紛的叫了出來:「哇嗚~舒服。」

整個由腳指頭到頭頂的暖了上來,猶如練功又升了一級般的。

泡完溫泉,要下山時,對向車道長長的車龍從行義路到天母北路都動彈不得。

我更是開心極了!!我們又沒被塞到,時間真的是拿捏的過份的完美。

繼續往大直橋開去,這其實是瞎子摸巷,誤打誤撞~

因為原本要在陽明山上看101,後來二人討論之後,

覺得往內湖、大直一帶過去看看,也許可以看到,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的十一鐘了。

開上大直橋時,最外向車道竟然停了車子,

我們也大膽的停了下來,原本還待在車上不敢下車,

因為猶如停在高速公路上的,左邊的車子還是一直飛馳而過。

我和范范坐在車上,望著101,慶幸著我們又佔到一個好視野,

橋上的人潮越來越多了,11:50分時,整個橋面都是汽車、機車停滯不動。

我們走下車,準備倒數,當101 燈光全暗那一刻,

橋上的民眾都驚呼著,自已倒數起來,

煙火綻放後,更是歡欣鼓舞個不停。

更日劇的是,我只能用目不暇給來形容,

在大直橋上,不僅能遠眺101,更能看的到美麗華摩天輪這邊的煙火。

橋上、河邊的煙火更是不斷。

在跨向2009年的這一刻,我真的是超開心、超high滴。

因為總覺得這是一個好兆頭啊~~~

不管大夥們在哪邊各自享受著幸福。

都祝大家 2009年 新年快樂啦 (吼到嘶啞狀…)

p.s 想吃阿財鍋貼嗎?這家已經是網路上的名店了,在奇摩首頁打上「阿財鍋貼」就有一堆推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