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我的生活享樂FB專頁

Veramina Shop 薇拉米娜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話說,我這個拖稿王,也不是隨便當當的啦!!!

這篇文,難產至今...一直到昨天看康熙來了,才突然想到,

因為,這個D2惡魔蛋糕又上電視囉!!!

到底有沒有這麼紅?!

有些東西是這樣的,看到電視不斷的出現,

就會被下了『蠱』!!!然後就在心理放了一個位置,我一定要吃到。

至於吃完還會不會再吃......

就擲杯吧!

話說~這個蛋糕是我『去年』父親節時,從樂天宅配回家的『父親節蛋糕』,

這整個就是超級大失策的。

讓我慢慢來說分明吧!!!

收到的時候就是一個紙箱,

我貪心的一次訂了二個口味,

也是想說....人多嘛!!!



分別是『香蕉巧克力』<他們家的大招牌>

買東西當然要買招牌呀!!!

如果招牌都不好吃了,

那.....那一家招牌是不是可以坼了。

外包裝都長一樣,唯一不同的是

旁邊盒上會有讓你辨別的貼紙,



打開來呢......就是長這個樣子,

為何說我大失策,

像是父親節這種喜氣洋洋的日子(是這麼說吧!)

當我那住在雲林虎尾的阿母,開心的打開箱子時....

就開始有點耳語了,像是:「那A系盒子啦。」

畢竟,比較傳統的『大人們』,

很難理解現在台北年輕人走的新潮「質感黑色包裝」這件事,

然後,



看到蛋糕本人,

當然又是一陣.....「黑咪嘛A」...,

我只好說點話:「這網路上很有名,還有上電視的,比較好吃啦!我朋友說比較不甜。」(那個朋友等下會說到)

上面這張圖可以看到,其實蛋糕本身並不「」,

厚度只有傳統的奶油蛋糕一半,

而且我誤信了梓行的推廌,說它比較不甜,



當然,每個人對甜度的接受度不同,

所以,我媽吃了還是覺得很甜,

也有可能,我們剛好吃到一個爆甜的新鮮香蕉吧!!!

就是在這樣的不討喜的配色下,

家裡的人就你一口、我一句的吃完,(是你一言、我一語吧!)

我媽還迫不及待的把另一個也開箱了,

我知道她在期待什麼,當然是來點不同的....

但當她打開時,臉上那失望的表情,哇哈哈哈,



第二個是『核桃巧克力』,

看到這名字,就知道顏色大概....



迷錯,也是一樣黑嚕嚕的,

阿母一看,就完全沒有興趣,說她吃飽了。

阿爸也是,吃了香蕉巧克力那一塊之後,就把盤子、叉子丟進垃圾筒,

紛紛表示,甜食無法吃太多,



就這樣....

那核桃巧克力有4/3,都進了范范的肚子,

因為他可是巧克力蛋糕的終結者,

雖然此舉,還讓我阿母唸了我一番,

說什麼....不要勉強他一次吃那麼多之類的,

殊不知,在他家吃生日蛋糕時,他總是把剩下的全部解決。

綜合以上我所提供的文字跟畫面,

相信總明的你,應該知道這個蛋糕該在何時運用了吧!!!

我是非常不建議,當做「老人家」的生日蛋糕,

這蛋糕只能用在 年輕的捧油...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 D2惡魔蛋糕官方網站 

剛看了一下,還有新出草莓幕斯的~會比較討喜一點啦!!!

以上,就是我不負責的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