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滾滾~~~

11月份的第一個星期天午餐,

又是好一個千里迢迢(也沒那麼誇張啦),

再度從三重殺到內湖,來尋找美味的食物,

其實,是新婚王氏夫妻邀我們一起來共進午餐,

客倌們,先看一下今天想吃什麼~菜單



有沒有很升火,便宜唄!!!

單價不高,選擇又多,真是大心的推廌。

接下來就上菜啦。



首先,登場的是『炸蝦天烏龍麵』100元,

麵咧??是分開滴~另外有一碗烏龍湯麵,一個閃神沒拍到…



范范的『豬排丼』90元、附湯((可惜不是味噌湯))



『蝦卵手捲』50元以及『鮭魚卵手捲』80元(2枚),

看起來就很札實,竟然還有米飯在裡頭。



我的我的~~『龍蝦沙拉手捲』40元,

因為抱小葵導致我沒第一時間吃,後來吃的時候海苔軟了(哭),

但還是不錯吃滴!!!



我的我的~~『胡麻蘆筍』50元,

外面在飄著雨,所以吃冷盤的時候,有點殺米西(寂寞)…

雖然手上抱著葵葵,哈哈,

但這是醒來的第一餐,所以覺得很爽口,而且份量又足,真的是大滿足。



我的我的,『手握生魚飯』150元



好豐富呀,但我覺得哇殺米不夠嗆、不夠辣?!

但大食怪的我,還是照樣吃光光。



『綜合生魚片』120元

有沒有,有沒有~~~很俗又大碗的分享呀。

樂壽司 地址在:內湖路一段411巷8號 (門口是在賣大杯飲料的)

接下來,二對新婚夫婦就到附近的美麗華百貨晃晃啦,

有先見之明的我,強迫范范一定要帶手推車,

這樣逛起百貨公司就輕鬆多啦!!!

葵葵坐手推車逛百貨初體驗,((以前都是爸爸抱著逛))



很潮的粉紅毛帽,

是我在懷孕的時候,就在網路上訂購來的,

來逛百貨外面又下雨,當然要全身裝備都給她穿上囉!!!

最近還有下標一些葵葵的小玩意,收到時再來分享。

逛著逛著,下午的時間…

也該坐一下來休息一下,



由於,天氣比較冷一點,

再加上我雖然愛吃冰,但比較愛枝丫冰,

所以和范范合吃一份,名字忘了啦!

但選了『金典巧克力』、『芒果』、『草莓』等三種口味,

再加上盤飾的布郎尼((王先生一直說是豬血膏,揍)),

巧克力真的吃的到碎的巧克力粒,

芒果很芒果~好像在吃整顆芒果一樣,

至於草莓我就覺得有點像太空食物的味道,((不愛))

脆餅還不錯吃倒是真的。



于豪點的~什麼鬼之類的,

看他吃的蠻乾淨,應該也不錯,



凱琪點的~

上面那球是黑醋粟,有點像黑嘉麗軟糖的感覺,

下面那個就…很現打的冰沙,超優的。



范拔比今天又穿一個太少,

帶了一件學院風的西裝外套,

由於是韓版,加上最近他飲食太好,

穿了會太敝,於是自動變成是我的長外套了,哈哈哈。



范葵葵坐在嬰兒車被推的很爽,

但進到店裡,大人要享受時,

范大尾就開始不爽,鑽來鑽去的~~



賞她一個奶嘴,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安份一下下,

小孩越來越有自已的意識,

也就代表,越來越頑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