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真是賞心悅目的畫面,

都不知道在這陰陰涼涼的秋天,

看到可愛度、造型滿分的甜點,實在有夠誘人的

七月底去的食記,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無限美好,

雖然現場侯位,等了約默30分鐘吧!

但因為是在南西新光三越店裡,

阿朗基的擺飾還有小東西很多,邊逛邊拍打發時間,一點都不覺得冗長了~



櫃檯上的「壞東西」,

也壞的很可愛呀~

向櫃檯登記完之後,就等著燈號的嚮起~

過號沒來你就得重排喲!!









相框裡的照片好療癒系呀






來參考一下MENU上的價位吧






每樣飲品都好想試試看喔!!

尤其在打食記的同時,超想來一杯卡士達棉花糖奶昔



名片也是很有店風,上面有許多可愛的小圖型



在星期五的下午,

和我們一樣閒閒喝下午茶的人真不少。




桌椅也可愛度爆表,

像是小學上課的木桌椅,

但每張椅背都有好童趣的動物,

如果,坐在這上面上課,也太幸福了吧





這是我們當天的餐點,

還好當時有拍下來,不然我現在看圖也只記得鬆餅而已。





我點的飲品是拿鐵,上面的熊貓讓我捨不得攪拌它,

天兒~好幸福呀~~

我的好姊妹點的是蘋果百香冰砂,也好推丫!!

是小鬼頭也會愛的口味,

所以女兒喝了好幾口,還一直討著要。



熱熱的司康,沾上一點蜂蜜,會不會太升天的組合呢?!

感覺,咬上一口我的身後都冒出許多愛心了。

女人吃到對味的甜點時,身體都不會不自主扭動起來~~(只有你吧!)

就好怕好怕以後再也吃不到。



我發現好姐妹梓行很愛鹽鹽甜甜的午茶,

蘋果咖哩吐司,

其實我發現我比較愛純粹甜甜的鬆餅,

所以二個人每次碰在一起,一定是她點鹽食,我點鬆餅或是布朗尼、提拉米蘇,

好處是二種口味都可以嚐到!!

壞處就是每次都要打包耶





我點了香草冰淇淋鬆餅~

這邊的鬆餅不像咖啡弄那種強調厚度的,

而是薄薄的~

剛送上桌熱呼呼,邊邊又有點脆脆的,

沾上香草冰淇淋,然後就~~~~~一起來瘋狂的跳起海帶舞吧!!!

雖然我的文字描述看起來很瘋狂,

像是會被隔壁桌翻無數個白眼那種,

但我本人在當下,其實只有在腦中很沉醉的演著我的戲碼啦!!

哈哈哈哈哈哈

請不要誤會我了

怎辦~~

看了好想再去一趟喔!!



阿朗基咖啡(南西店)

新光三越百貨南西店二館4F 2522-4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