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總算有點進入狀況了,

看到抹茶紅豆鬆餅的照片,

我又要嚥一下口水啦~

這次和舊同事約會的地點,是在板橋車站二樓環球購物中心的HANA!!

幾年前有去過東區的HANA,

那時候這家店還沒那麼紅,

只是因為去逛了周年慶,就在東區巷弄隨便找間咖啡店休息一下,

對這間店就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店內所有的小細節都很用心,

但,我想那是因為我身邊沒有小葵,所以會覺得空間很舒適,

有了小人之後,

進去這種小到不行的店面,手隨便一揮,就會不小心打下一堆東西的店,

真的會讓我整個很燥鬱耶!!!

 哈哈哈哈哈...



天氣涼涼的坐在戶外區,也蠻有氣氛的,

但去的這一天,在下著雨,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坐室內,環球的這一家HANA不讓人訂位,

在門口稍等一會的時間,



門口一小區塊

整間店都很狹小,

就像看電影要去廁所,都要起身跟鄰座的人說借過那樣,



雖然環球的二樓店家不少,

但只有這一家是座無虛席喔!

而且這一家還蠻妙的,裡頭有不少跟我一樣,帶著小孩來著的..







隨處都可以看到一些小雜貨、小擺設





上面這二張照片,是我們從下午二點坐到六點,

客人已經有變比較少一點點時才起身拍的,

可以看的出來,座位之間的間距其實非常近,

台北的咖啡廳多數是這樣子,

讓人在談話一些比較私密、情緒的內容時,

會有點不自在的環境,

鄰座的人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呀!!



我今天點的餐點,

是上圖打星星的這個套餐,



同事點的鮮奶茶,

有喝了一小杯,因為是冷掉的覺得很普通,



另一個同事點的「蘋果蘇打冰茶」嗎?

忘記正確的名稱了,

看同事都喝光光,應該是還不錯。





這就是我點的抹茶紅豆鬆餅,

還有香草拿鐵,

拿鐵偏甜,

鬆餅在送上來時,服務人員都會貼心提醒:「要趁熱吃。」

我喜歡拿鬆餅沾抺茶冰淇淋,這樣熱熱冰冰的很好吃。



匈牙利牛肉丸子

餐點是附上麵包、吐司當主食,

值得讚許的是,我們帶了二個小孩,所以吐司自然不太夠吃,

同事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加點,

店家又送上一盤吐司!!!這一點還蠻貼心~

這一道還不錯吃耶!!!

吐司沾上醬汁,再配合牛肉丸子,很恰當又很舒服的味道。



同事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一直吃巧克力冰淇淋,

香蕉則是拿給小葵吃,

她可是吃的很開心!!!

鬆餅這種東西,就是賣相佳,但要一個人吃完一盤實在太有難度了,

比較適合大伙一起分食,可以吃的開心,又不會過量那樣,

所以,我們點了這二個鬆餅,當然就會剩一些了。

到了快要離開時,再吃冷掉的鬆餅,口感真的差很多....



這是今天全部的餐點,

另一個同事點的塩食,也有吃個一口,

也還不錯,是酸酸辣辣口味,

今天聚會多數都在聊媽媽經,

對於在場的二位單身同事真是不好意思,

當媽的,真的有說不完的眉眉角角,

再加上小孩還帶在身邊,

還要顧著打小孩,一點形象都沒了(好糗)。




板橋環球HANA店 (有環球卡可打9折)

位置就在板橋火車店的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