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我的生活享樂FB專頁

Veramina Shop 薇拉米娜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第一篇<減肥人生> 八個月瘦了14公斤不是浪得虛名, 別說你不相信是同一個人了,


我自已回顧了一下,我也覺得差很大

所以,找了一下之前還沒生小孩時,穿這件衣服去賞花燈的照片,以茲證明呀。

確確實實是偶啦!!

我也沒去抽脂、整型,(是還蠻想去打個雷射的。)

減肥藥我也沒吃,完完全全是靠飲食控制,(吃了又傷荷包又傷身的)

倒是偶爾在吃了幾天大餐之後,有吃一包『暢快人生』(夠坦白了吧!)

不管是76公斤的我,還是53公斤的我,一直都有宿便的困擾,

所以,只會吃個助消化的優酪乳或是酵素來排宿便而已。

==========請說本篇重點的分隔線==================

減肥歸減肥,

我超級無敵愛吃火鍋類的,

無論是小火鍋、臭臭鍋、涮涮鍋、羊肉爐,在我的飲食裡,每星期都必定會出現的一、二次,

而火鍋又是減肥的大敵,

餃類、鍋底、沙茶醬料通通都是起級高熱量的,

所以,

減肥時,火鍋要怎麼吃??

讓我來報你知,

常常吃涮涮鍋的我,

現在點餐時,通常是點『雞肉鍋』(雞肉的脂肪較低啦!)、『魚片鍋』、『蚵蠣鍋』(海鮮的熱量也不高),

調沾醬時,就只有日式醬油1小匙、白蘿蔔泥、蔥花、些許辣椒(超愛),

p.s 醬油不用太多,我還會加些白開水進去,有點鹽味就好了,晚上吃太鹽可是會水腫的。

順道一提,我減肥以前的醬料一定是沙茶醬二大匙(216大卡)、蛋黃一粒(40大卡)、醬油、再一點蔥、蒜、辣的,

而且還不止沾一碗醬料,一定是二碗起跳,都不知是在吃醬料還是吃火鍋了。


再來呢...火鍋一滾,先從菜盤開始下,

菜盤裡頭的火鍋餃全部丟給范范,

當服務人員問我:「飯、麵、冬粉時」,

就看你帶的男伴要吃哪一樣囉?!

反正那都不是會進入我的嘴裡的東西,

除非那天嘴特別特別饞,就會叫個冬粉來吃個幾口,

我會吃免驚的單品是:

萵苣,含糖量少纖維粗、鈣、磷、鐵豐富且含有多種維生素。

茼蒿(愛死了),其胡蘿蔔素的含量比一般蔬菜高,胡蘿蔔素是高價營養的鮮綠葉菜,
亦可幫助人體在吃肉後保持酸鹼平衡,且對抵抗衰老、滋潤皮膚都十分有益。

白菜、大陸妹,有清火去油膩的功效。

還有冬瓜具有減肥消脂作用。

蕃茄有助消除便秘及促進新陳代謝,對減肥相當有幫助。

金針菇更是好處多多,屬於低熱量的蔬菜,並含有鐵、鈣、鎂、鉀和多種微量元素。

光吃這些食物就讓我飽到不行了,

當然也會想吃牛肉片、羊肉片呀,那就夾范范的一片來吃,

這樣吃起來又爽快、又沒負擔,

而且又可以讓愛吃火鍋料的范范,吃的超滿足的,

每次吃完火鍋之後,范范都會撐到不行,後來的甜點、冰淇淋都吃不下去...

我還會自已買一瓶每朝綠或是分解茶、無糖茶帶去喝,不然口好渴喔!!
(火鍋店通常都提供汽泡飲料、甜死人的紅茶)


另外一個重點是,絕絕對對不要喝湯。

因為火鍋的湯,熱量超級高的(不要以為喝湯就沒事),

以上單純針對於涮涮鍋來報導,

其它的鍋類,一樣掌握我提醒的重點,就可以應用囉!!!!

==============我超想吃火鍋的分隔線===========================

這樣看完,會不會覺得吃個東西真的很麻煩

不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你要怪誰?!誰叫你胖成這樣

在你瘦到你設定的體重目標之前,就是要這樣吃,

不然你到進棺材那一刻,都還是只能羨幕別人三比八啦!

人生不長不短,你可以選擇讓你開心的模樣過你的餘生,

如果你胖的很開心,那就好....

但你內心,明明就羨幕瘦子可以穿一堆水衣服,

還要嘴上逞強說,我就這樣胖胖的也很可愛,

wake up !!!!

開始吧!  (啥?....)

開始吃少一點,

多走一點路,去逛個街吧!

買件你現在穿不下的褲子,

朝著目標前進,都到的了的,


給自已二個月的時間,你可能上不了台大,(智商有限嘛!)

但再瘦個5公斤,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