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娘親呀!

要不要這麼霍元甲?

霍霍霍出去?


反正,是說小孩都生了,還有什麼事在怕的,

就當作記取教訓,寫個紀錄文囉!!

為了不要嚇壞電腦前面的你,

我先警告一下大家,

下面的圖片不是很賞心閱目,

如果你的眼睛對美學、比例很敏感的,建議你可以晃去別的地方,

不要再往下拉了,

不然,不然,不然,我也不知道不然你會眼睛痛?還是哪裡不舒服啦!

-----------------------看得出來我是分隔線-----------------------------------------

先簡略來交待一下,

我的減重成果,

從2010/5/21那一天76公斤,到今天2011/1/17早上拉完屎(不是很衛生的談話),

我裸身站在體重機上面的56公斤,(其實還有內衣褲啦 ! 硬要計較那一咪咪)

我狠狠瘦了20公斤,

不過,其中的6公斤,不能算是我減的,

是生出來的~小葵帶走了。

也就是說,這之中我經歷了生產

寶寶在肚子裡的最後一刻,我是76公斤

生完三天後,出院來到月子中心站上體重機時,我臉很綠,因為…才掉了六公斤

我以往那苗條的身材,頓時就像一場夢一樣disappear了,

生小孩之前的體重,大概維持在51~53公斤左右。  (紙片人請不要來跟我比啦~我只是平凡人,只要起來,就很滿足了。)



在鏡子前面的我,簡直就是白雲的妹妹了(下圖)。 

p.s 白雲如果真的有妹妹,還真是對不住她。



這就是在月子中心時,和老公以及我的小葵第一張從未曝光的全家福,這張是最近翻拍的,(因為月子中心是光碟封面)

還記得那時候,宗恬到月子中心看我時,

應該是被我腫脹的臉嚇到,還說怎麼會有人胖到鼻子去了?

這個我也沒辦法給你答案,

住在月子中心的十天,一天供餐六餐來給我,

畢竟要讓我恢復元氣,再大大的發乳,所以要營養均衡,我也沒什麼餓到。

所以當我步出月子中心時,體重來到65kg,我已經很欣慰了。



63kg,這張合照是我生日時,麻吉們來我家幫我慶生的合照,

沒錯,我從5/31到8月份才瘦了2kg,

實在是太鬆懈了



61公斤,還是很壯一隻,對長期目標是20公斤起跳的我,

瘦2公斤實在不足以掛齒



60公斤,梓行生日的合照,有發現我都把朋友的臉遮住?(先不要拖人下水)

手臂壯的像水泥工,臉有稍長一點,但還是十足的厚片人,

但,60公斤,這個數字也太讓人羞於啟口了,

繼續努力............................,



59公斤,

來到5 開頭這個數字時,我心裡有鬆了一口氣,腿也細多了。

呼,你都不曉得從7這個數字到5,有多麼的難!!!多麼的讓人想放棄、多沮喪,

所以當你看到5 開頭時,簡直覺得自已真的辦的到!!



58公斤,

和雙吳去吃飯,宗恬幫我和范范拍的合照,

臉是不是尖了一咪咪?只有一咪咪啦! (也有可能是角度的問題)



56公斤,

這是現在的體重,也是上個星期和高職同學去花博拍的全身照,



這二、三天有時候早上量,會來到55這個迷人的數字,

但多數還是在56.3左右徘迴,

還有,關於減肥這件事,我還沒停止~

但我也沒有很用力的減,

看我花的時間就知道了,

八個月瘦了14公斤,早就過了產後減肥的黃金期了,

但只要相信自已辦的到,

就算你已經生完二年才突然想瘦,

只要你有『開始』的念頭,都辦的到的。

我不是靠運動瘦下來的,因為我斷斷續續的運動了一個星期,

就把花錢買的踏步機,放在那邊堆灰塵了。(已賣出)


想知道我怎麼瘦的嗎?

我得好好整理一下方法跟心訣

再來跟大家報告。

看我犧牲成這樣,連白雲照都po了,就幫我在右手邊小框框按個推吧!!!有才有動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