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來張賞心悅目的風景圖!!!

地點在峇里島,凹嗚~那裡真的是美到(消音),

完完全全會讓人忘了酷夏這件事<--單單指我啦!

因為那一趟同行的是范范,他可就一直嚷嚷要進房間吹冷氣...

男生真的都很討厭,走到哪兒就想待在室內~在那邊耍懶樣!

這幾天天氣雖然還是冷吱吱,

姊妹們,請不要掉以輕心呀...

那個展露肉感的夏天腳步,正一步一步的逼近,

那代表啥?

唉喲~不就是代表你沒什麼可以遮了,

夏天來了,你總不能還是穿高領、大外套,然後還繼續不要臉的說~是衣服太厚重啦!!!



今天就來談談幾個減肥的小撇步,

如果把這些小撇步養成習慣,

真的會讓你瘦的不知不覺!(有這麼好康的事...)

不瞞你說,我也正在「培養」這些習慣。

1.熱熱喝,瘦的好,加速代謝!

既然身為女性~早點養成這個習慣也很重要!!!

那就是不要喝冰冷的飲品,這一點在夏天來講,真的還蠻痛苦的,

但為了不要小腹凸凸的,請你著忍耐,先從『去冰』開始,到涼的,一直到常溫,

如果你可以像我周遭一個朋友,連夏天都喝「溫熱」的茶,那你真的是無敵強!!!!

2.飲食日記簿

就像是記帳一樣,女生每年不是都超愛買那無敵可愛的日記本,

又假鬼假怪的在上面,寫滿很多顏色的字,買一堆可以貼上的貼紙嗎?

請在上面加個早餐、午餐、晚餐三行,默默的寫上你吃了什麼鬼,

每隔幾天檢視,你就可以發現,你是怎麼胖的!!!

3.天天量體重

那天跟一個朋友聊天,我才發現,她家竟然沒有體重機!!!!!!!!!

見鬼了,像我每天都要量體重,就像每天早上起床要刷牙一樣自然的事,

竟然有人已經好幾年,沒量過體重了,

只會知道自已「大概」的公斤數,這一點讓我簡直~像看到北京人那樣的吃驚。

女人,不就是一個斤斤計較的動物嗎?

所以,體重機最標準的是買那種,連同體脂肪都一分不毫會顯示的!!!

最好都是電子式的體重機,這樣你胖了0.幾,或是瘦了0.幾,才比較好掌握。

請那些整天喊著要瘦的胖子們,速速去購買一台嘿~!!!

4.天天排便才是王道

這真的是我最大的課題了,

常常看人分享,在睡前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喝500cc的溫開水,然後黃金先生就會來找你報到!

我會嚐試了好幾天,根本就....沒有人來找我呀!!大概只是小便的次數變多吧!!!

對我來說,比較有用的方法,還是強迫自已在蔬菜的攝取方面做提升,

畢竟外食族,在蔬菜這一方面真的是十分的不足呀~

若是真的二、三天沒有嗯嗯的話,我的強烈手段就是買個「暢快人生」來暢快一下~。




5.早睡早起的生活作息

其實只要一天三餐,很規律的進食,

份量也不要過大,是不太可能無緣無故的變胖。

我自已就有很深刻的體驗,

因為現在的我,幾乎天天都睡到中午,才醒來吃第一餐,

整個生活作息大亂,才讓我的代謝也跟著大亂,

減起肥來,也特別的辛苦。



6.飯後多走動

上班族尤其嚴重,午餐休息時間一吃飽...大概唯一的運動量,

就是從自已的座位離開,把便當拿去丟在垃圾筒,

然後,眼睛就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繼續團購!

你的臀圍就越來越大,大到讓人覺得你都生過了!!!

走一走吧!!

站起來聊個八卦也好,去刷個牙也不賴,

還是上個廁所,去別的樓層上,走走樓梯。

7.細嚼慢嚥才養生

吃東西的時候,就多在嘴中咀嚼幾下,

不僅比較好消化,對你的腸胃好,

更讓你飽的快,吃的少....


碎碎念:

想瘦不可能吃的多、動的少還瘦得快

有這麼好的事,你也不要開心

肯定是生病了吧你!

既然都起心動念的想要改變,

當然,你原本的生活模式跟習慣也要跟著變,

這樣,下一篇寫減肥成果文的人,就是你了。


想瘦的人,請快按推唄!

就知道你連「」都懶得按,才會胖的一蹋胡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