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來個殘忍的比較圖,

令我驚訝的是我明明記得照完左圖時,我還覺得我瘦很多了,還放了一堆照片到FB,

現在跟右圖一比,那時候真的是腫歪歪耶!!

看著之前發過的減肥文,

哇!!!!我已經有一年沒有類似的文章了!!

沒有發減肥文,不代表我內心那個終極目標就不存在,(終極目標:讓我回到4字頭吧!)

而是,沒有一個動力讓我往下拼,

一直到了今年五月中,我的生活有了一些不同,

讓我逼不得已,必須強迫自已瘦下來,

那個動力就是,我要飛到韓國帶衣服回來做網拍,

當然,在成立網拍的初期,我又不是什麼小開的老婆,還是豪(小)門的背景,

要拍那些美美的衣服,就必須應急克難的先由我代打出場,

為了讓圖片看起來比較讓人看的下去,

我只好開始爬我的舊文,

把我一年前那火燄般的減肥戰志再喚回 。

不覺得每次在逛網拍,看到示範的麻豆提供的身材「165公分/43公斤」,

都覺得衣服是要賣給仙女嗎?還是…

明明走在路上放眼望去,多數人都是M號小姐呀!!

除了國、高中生,誰還在43啦~(怒)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這一篇【減肥人生】趁著夏天來臨之際,養成讓自已瘦的默名其妙的好習慣 派上用場啦!!

我按照著文中提到的7個要點,再多一個提點「晚餐我不吃澱粉」

就照著這八個密訣,真的讓我在二個星期默默瘦了3.8公斤,

瘦的有點快,也有點多,

可能是這一年多以來,我早就忘記我當初寫下的重點,

一到夏天就開始天天喝冰涼的手搖杯,(冰品真的是女人小腹的原兇,更會把代謝變慢呀!!)

之前體重也是有時量、有時不量,反正每次三、四天量都在53.5~54左右呀!!!

瘦也瘦不下來,還好也沒胖不上去。

索幸就放縱自已卡在這個關卡長達一年之久,



6/4要出發到韓國的一大早,我看到我的體重在50.2時,

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看著以前的照片,發現人肥胖的時候五官真的會變的很昭金(走樣),

瘦下來的臉不僅立體多了,五官也放大不少呀!!!



原本一直很困擾我的黃金先生,

也因為婆婆每天一大早的現榨精力湯果汁,讓我整個順暢到不行,

精力湯內容:蘋果、奇異果、甜菜根、芝麻粉、無糖豆漿。




上圖就是一直在54、53徘徊的樣子,

好像也還看的下去,其實我最大的敗筆是肚子很大一圈、加上時不時的胃脹氣、胃凸。




雖然是已經比剛生完那德性好很多啦!!   (好有種我又放了一次浮屍照)

但女人只要是活著的一天,減肥這個志業就是終生的呀!!

身材勻稱除了衣服好買,自信大增,更是對自已負責。

至少行動方便、穿脫快速!!

逛街也變成是我挑衣服,而不是衣服挑著穿,那感覺真的是開心透頂了呀~!!



50.2公斤

拍照起來角度就好抓多了,

之前范范每次幫我拍照,都會被我吼:「你把我拍太胖了啦!」

他都會抗議說:「是你真的胖。」

然後二個人就互看不爽!!! (這應該每個人都發生過吧!)哈哈哈哈哈~







<我發誓我沒修圖>

距離我的4開頭,已經近在咫尺

超級雀躍的呀!!!!

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這次帶回來的衣服修飾度也很高,

很多朋友私下問我,怎麼瘦那麼多?!

除了照片角度問題,更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已剪裁的衣服更有加分的效果呀!!!!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也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專頁來聊聊身上頑固肥肉怎麼消除、

最近吃到什麼值得推廌的餐廳(本身就是嗜吃美食的傢伙)



減肥相關文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