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衣碟後面巷弄間,

和梓行路過米朗琪,又是一個人山人海,

拜託~有必要嗎?!天氣這麼好,我幹嘛浪費在排隊時間上,

於是乎,我們來開發新店家吧,雖然一不小心可能會踩到地雷,

但這一次還蠻幸運的,

來到二樓的「這裡」,

爬上二樓好像到了另一個空間,

裝潢很有小女生的感覺,

打開店門印入眼簾的是一組沙發,



人氣也還不差喔,

座席位空的不多,

我點了冰涼的「水果茶」,



還蠻好喝的耶,不過喝久了又覺得稍甜,

但整體來說是蠻ok滴,

熱食方面,我選擇的是「抹茶冰淇淋鬆餅」,優秀呀~



這厚度也蠻驚人的,份量太多,吃了一片半,我就~~~飽了!!!

梓行點的則是「拿鐵」之類的咖啡,



由於份量太小,我沒有喝,而梓行也沒特別說好喝,

我想應該是「普通」吧!!

食物梓行點的則是名字很長的「牛肉片三明治」<--由於忘了正確的名字,就隨便取一個,



份量真的很多,我們二個一人一份其實也吃不完,

個人覺得他的麵包很Q軟,優秀!!

人太多,只能大概拍一下店內環境,







以白色為基調,女生都會很喜歡。

只是有個小插曲,

這一家店裡的服務生手可能很容易抖,

坐了三、四小時,東西打破的聲音,不絕於耳,

還真訥悶,時常和梓行聊著聊著,就對望一下,

實在無法理解,盤子真的有那麼難拿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