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錯!!!我的標題大概就是我整篇文章的「慨論」,

哈~哈~

本篇會出現的人物,明麗跟DORIS是我高職的好同學!!

因為最近的畫展好幾個想看,

但首推就是「奇幻.不思議」這個3D畫展!!!

難得明麗都從雲林搭車上來了,

我們風塵僕僕的到了士林的科教館售票口時,

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購票後,需現場排隊5小時。」

啥伙呀!!!

我們抵達時,是早上10點半鐘左右,那不就是下午三點半才可以看到!!

而且還不是拿預約券,是需要痴傻的在現場排五個小時....

超級無敵扯,好比又來到了花博的夢想館?!

當下就不買票,

而直衝八樓展覽場...

果真是人山人海...排隊的人潮繞了一圈又一圈。

認輸了....



只好在館內,走走拍拍....消除我們的怨念!!!

看到左上圖那個坐在猩猩的嘴裡,

其實是一樓的大型看板,不誇張...這拍這個看板也是要排隊。

倒是右下角那個,在手扶梯偷摸大腿的圖板,就比較少人過去拍了..

哈哈....



今天外頭兒是17度,

我穿這個樣子蠻剛好的,

後來去逛阪急,皮衣就不需要了...

明麗從雲林上來,穿的太少,

一見面就說她下車時,覺得來到不同國家的感覺,(外套裡穿的是短袖的她)

就在館區內閒逛到有點接受事實後,

轉戰到統一阪急百貨,

也差不多該吃中飯了。



就選擇地下街的韓國料理,

自從去過韓國之後,超愛吃韓國料理的說,尤其是泡菜!!!

下篇再來介紹這家店,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點了三人套餐899元,

無奈今天胃容量異常縮小的我,

竟然最先投降....

好殘念!!!

我覺得海鮮煎餅料很實在,銅板烤肉也好好吃,

泡菜豆腐鍋的豆腐好嫩。

在店裡撐到不行,

甚至還玩起,你負責吃幾口肉...她負責吃湯鍋的戲碼,

最終還打包了那鍋湯,讓DORIS回家當晚餐。

托著滿到咽喉的身軀,

就帶著明麗從B1開始逛起...

她還買了幾件uniqlo性感的蕾絲背心,(哇哈哈)

這樣走走聊聊,又有人餓了嗎?(謎之音)

在阪急晃了幾家午茶店(像AFTERROOM TEA),又是要排隊,

對排隊這件事有點反感了這天,



來去吃 N.Y.BAGELS 午茶,

還好,我們是第一組侯位...

而且還會電話通知(囂張的AFTERROOM TEA 就只能現場等)

當然就給它參加下去,

沒一會的功夫就接到電話囉~
 


是說,我們三個鄉巴佬也蠻妙的,

來好吃的貝果店,卻一個貝果都不點(咬我呀!!)

我們只想坐著話家常嘛!!!

這樣的咖啡店還是有限時九十分鐘...(AFTERROOM TEA反而沒有,這點不錯)

這也難怪,桌位的輪轉率比較高。

我的香草拿鐵還不錯喝,沒加糖就蠻甜的...

三個蛋糕我最愛原味起司那一道,

因為還有附新鮮的草莓,酸酸甜甜又鹽鹽的起司蛋糕,好銷魂。

人生嘛...

除了上班勞累自已的身體、陪小孩成長、老公、家人,

身體、心靈的疲備,也是需要有個出口的。

不一定有錢有閒要出國去放鬆自已,

找幾個好姊妹、好朋友出去,

讓眼睛逛逛街....

讓嘴巴發發勞騷...

讓腦袋什麼都空空的不用想...

我想,會活的開心一點!

活的更長久一些,是吧?!!

喜歡我今天的小雜記,幫我按個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