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消失了幾天,

大家也知道,這幾天都是連續假期,

我身為人妻也不免俗的,跟著夫婿去掃掃幕!!!

然後,再天天睡的晚呼呼,

吃的飽嘟嘟....

真的是對於體重往下衝這件事,好有障礙呀!!!

何時重振旗鼓,我一定會馬上回來po紀錄(心虛)



4/2(六),和婆婆親戚們,

又去了位於濟南路的「松滿樓」吃中飯,

這一家去吃了好幾遍,每次都人滿滿的,生意有夠好,

沒有訂位的話,是絕對沒有位置的,還滿不錯吃,

因為都是親戚就不好意思拍圖了,

倒是小葵這一天穿的超可愛

是吳乾媽送的連身裙,

我和小葵還夾上了「母女夾」(有這一招?)

就那個粉粉嫩嫩的髮夾,超級勾椎的

搭著范爸爸即將入手的新車,心情真的是狠好呐。

不過,吃飯時小葵因為在車上沒有吃飽,

整頓飯,她一直要人家抱著走來走去,番番的,讓我跟范范吃的很辛苦



4/4(日)兒童節

睡到下午二點,帶著小葵到家樂福去採購有的沒的,

接近晚餐時間,到統一阪急百貨閒逛,

要大推一下,阪急的育嬰室佈置的好舒適,

蘋果綠跟鵝黃色的色調,尿布檯的高度及數量也夠多,

還有獨立包廂的哺乳室,超用心的!!!

范范這個門外漢,還問我「哺乳室」是在做什麼用的???

我就說:「就是現掏出來餵。」

哈!哈!哈!!

也不知道在餓什麼的,都吃了一份海南雞套餐,

又超想吃甜點,

就跑去買了『MOMI&TOY'S可麗餅』,

這一家店在日本東京小有名氣,

跟台灣的可麗餅有極大的不同,

標榜著「入口即化的可麗餅」,

餅皮是軟軟的很像潤餅皮那樣,

我點了招牌的「鮮奶油草莓」口味$95元,

份量小小的,草莓給的還不少,(但都是剖半的)

不覺得,只要吃完正餐半飽的狀態,

再吃一、二口甜點,吃起來就很有幸福的感覺。



補上一張穿搭照,

現在去逛Uniqlo就蠻舒適的,

不用趕剛開幕去排隊的那個熱潮啦!又不是傻子。

但由於今天是假日的關係,人還是蠻多的,

原本要買一頂Uniqlo的草帽,

但結帳要排隊這種事,我才不幹!!

就偶爾當個「攀那」,乖乖的去繳2小時120元的停車費了。(痛)

p.s 因為在阪急消費滿500元可以折0.5小時的停車費(摳死了)

碎碎念:

最近在試用寶拉的果酸保養品,

讓我的臉脫皮的很嚴重,又乾巴巴....

過一段時間再來分享成果。

報告完畢,有空也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