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到士林入手的新歡,總共有三個size,

想當然爾,我這麼不低調的人就是買最大鏡面的

有二個顏色,另一個是咖啡色,

可我試戴時,范范覺得這個比較有華仔的感覺!

反正,我只要一戴雷朋,范范就會想唱追夢人,( 哪招?)

原因何在,可能可以從下面提供的照片嗅出一點端倪。

老闆娘還蠻夠意思,開價390元,

看我喜番~就一口價300給我,能不買嗎??

這支是雷朋的一種,雖然新戰友還沒有機會拍上穿搭照,

但是卻因為這一支墨鏡,(不懂墨鏡的單位是要稱「1支」還是「1把」)

喚起我內心那個墨鏡控的甦醒,

就來整理一下,那三不五時會被我翻到的墨鏡們吧!



我的墨鏡大軍雖然只有15支,但隱藏版的朋友們就不計其數(就是被我搞丟或是塞在某個行李箱的)

 也夠嚇人了...

其實還有一些不曉得塞在哪兒去?(失智又犯)

15支墨鏡裡面,不難發現就有6支雷朋款,

我也不曉得安怎?就是很愛雷朋散發出來那帥氣的感覺呐。



這真的是年代久遠的照片囉!

是去清境遊玩時拍下的,

左圖還戴上那個小偷帽?(隨便取)

同一支眼鏡也會因為穿著打扮不一樣,而有不同的感覺...(廢言?)



唉喲~~(這可能就是范范說我是華仔追夢人的由來)

這一支實在太招搖了,完全性的沒有戴出門過,

只有在家自拍過一次,

是說它還可以當鏡子來整理服裝儀容,也算是一舉數得啦!



跟清境是同一支,

是我的最愛,

不過通常最愛都會離我而去~

它就是!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兒了,(老天爺...把它還給我啦。)

我買墨鏡並不會追求名牌,而且還很有限度,

大概一支在700元以下,我才會入手。

因為我實在是太散仙了...

常常一個不查,墨鏡就不知道被我放在哪一個風景名勝區了,

或是...塞在包包時,一個大屁股坐下,就...心碎了無痕,

就是這樣的緣故,我實在無法買太貴的墨鏡,



這一把在馬來西亞沙巴買的,

就是被我無情壓碎的墨鏡之一,

雖然也是4、5百元,但是合臉型又好搭的眼鏡實在難尋,

偶好心疼呀!!!!



又見雷朋款,

鏡面是深紫色的,

上圖右,

也不知那時候失心瘋,內心實在是太怕出國被曬黑了,

就和宗恬一人去買了一頂這樣的飛碟帽,

回家試戴給蔡佩看時,

她就說「你是要去賣玉蘭花嗎?」

被她一講,讓我戴它都有心理障礙,

這頂帽子當然回國之後,就...不知被丟去哪兒了。



純粹是在房間搞笑演出,

硬是要擺出這麼俏皮的姿勢。

(下一次來整理無厘頭照片,想必又是讓各位笑破肚皮。)



大到不合乎臉型的墨鏡,

有人說還說我這張很像國小學生,(我想是身材的關係)

可能是因為大墨鏡對比之下,

臉就相對性的變小了??

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錯覺。



這是和姊妹們去太魯閣留下的倩影,(還是鬼影?)

那河水真的是超清澈的,

而且還有免費的小魚兒,

還咬我們的腳皮,(辛苦它了)

放假時去看看高山遠景超級心曠神情滴~。



歐...往事真的很美好,

那個側身也太扁了吧!!!

好嚮往當初那扁扁身...

這是三姐妹自由行遊曼谷,

蔡小妹那時候也是有瘦,

距離現在大概就...不可考。



又是大墨鏡系列,

但仔細一看右上圖,那把只是造型眼鏡,

是我想裝會計部小姐、還是知識份子而購入的,

後來發現竟然有人比我還適合配戴。



迷錯,那個人就是我的小侄子璁仔,

有夠帥氣的,這麼小是想迷死誰啦?(向日葵班的妮妮?)

這大概是他三歲時,拍下的照片吧!!!

比較右圖他沒戴眼鏡,

也可以窺到他那清秀的臉龐,

不虧是我們蔡家小鬼雙帥之一。(都自已講啦。)



憂憂的說:這件紅色的格子襯衫,

真的是陪我走過好幾個年頭呀!!!

這是在坪林吊橋拍的,

瑄瑄笑的好開心呀。

那一把較偏造型眼鏡,是淺咖啡的樣子。



風塵僕僕之林青霞系列!!!

雖然是同一件洋裝,

最右邊那張卻是在峇里島拍的,那時候可是坐在迷您馬車上,

第一次和范范出國拍的,

在那裡敗了至少十件洋裝,

款式都跟上圖差不多,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這張也蠻值得留念的,

是我個人挑戰開車上合歡山的創舉,(再也沒有過)

現在看起來,

怎麼覺得穿著打扮比我現在還老氣? (是說有年輕過嗎?)



三朵花系列,拍攝地點可是我們三個人的母校,

也是離我雲林老家步行只要二、三分鐘就會到達的中溪國小,

蔡小妹那時候真的瘦慘了!!!!

但我有預感放這一張,蔡大姊會高八度說:「給我拿掉。」






為了補償她那憨厚的形象,

再補上這一張,

看了我真的笑超大聲的,我們三個是在演東方三俠嗎???

左1的我,除了乾扁之外,那個眼鏡怎麼那個小一支,是想演韋小寶泥?

越來越有搞笑的feel,



那就來個蒼蠅路線的,

這我年紀又更小了,

19歲時和三姊妹去綠島看陳昇演唱會,

跑到賣紀念品店裡,給人家店裡的眼鏡拿來拍。

ps現在有的店,旁邊都會貼上「拍照視同購買」



普吉島!!

因為表情實在太欠揍了,

連我都看不下去,所以key上個圖,

隱約還是能感覺到,我那不要臉的樣子。



哇哈哈哈!!!

什麼鬼啦...

在農田裡,戴上我的豹紋飛行帽,又是雷朋眼鏡!!!

在旁邊種田的阿桑們,可能都在想是哪來沒吃藥的小孩。



還是挽回你們對我的形象,

最後補上一張看似很瓊瑤的照片...(有嗎?)

總結:

我真的是超級墨鏡控,

也可以說造型眼鏡控!!

對我來說,只要戴上一支有型的墨鏡,就可以不用化粧,超級方便的。

按讚就可以加入囉!



喜番我今天的分享,就勞駕幫我按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