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晴空萬里的早晨,

我騎著機車要到公司去上班時,

有人輕輕的拍著我的背,

我從左右後照鏡看,沒有人呀~~

更何況我是在"騎"機車耶

是在靈異個什麼勁

應該是錯覺吧

飆快一點,我就不信還拍的到我的背?(內心這麼想著)

結果,我騎越快,拍越用力

火大了我,

雖然是鬼月,我就不信大白天的,有這麼扯蛋

媽的,我用力抓住那個拍我的東西…

















哇~~~

什麼~~~~

哇哈哈哈~~~

我穿新衣服上班,而標牌忘了剪啦~~~(這件新衣的標牌還蠻大片的)

隨著風速而拍著我的背(我解釋這麼多幹嘛?有邏輯的人都知道呀!但我的朋友多數沒有邏輯)

接著我害羞了,因為一路騎在我後面的騎士,

都用一種,那個人是在一個人high什麼的眼光瞄著我,

我一個人大笑著騎著機車

來到公司,

心情還真不錯,

因為沒有一個認識的人看到。

不然………

也沒有不然,因為我常常這樣~~~自已嚇自已,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