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的好朋友、好同學s-way,你也出嫁啦~
真替你感到開心,
雖然老是和你鬥嘴,不過還是很衷心的祝福這個傻妞可以幸福一輩子囉!
看你在婚禮上,都是一臉傻樣、走路還會被椅腳絆到
可說是我看過最生活化的新娘了
進場前的擺飾
婚宴會場
發小禮物時,場面可能需要警衛進來一下~你的親戚朋友還真熱情的奪取你手上的金莎

翁翁今天能看到你很開心耶!!!還演起情境劇嗎?你賣的酒一定很好喝滴~


小萍今天穿的比伴娘還伴娘,真的是很愛夢幻風耶


先到的小萍就進去休息室和s-way拍的很忘我(開桌了,我人才到,所有照片摘自小萍提供)

s-way 這個傻妞也要當人妻了(飯不要煮焦了被趕出來嘿!)

puffy夫妻檔,因為puffy已經有七個月的身孕(孕婦不能跟新娘碰到!民俗習慣,不懂!!)

所以都不能跟s-way離太近

真的好可惜,沒來個大合照

難怪看s-way那麼正經的樣子,還真想糗她

不過,要離場時,拿了喜糖,

我還是有得到我心中的疑惑,

那就是,你總算不是穿露指涼鞋了(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