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上班的第一個工作天

我只能說,好爽!!!<---較老派的人說:「女人不宜用"爽"字。」

但,星期一(4/14)睡到忘我~

直到范范打電話:「你要不要起來幫我上網查個東西。」

我還真的可以一直睡下去

起來東晃西晃一下

想到今天要跟宗恬來個午茶之約

趕緊洗個頭整理一番(捲髮,頭髮睡醒都扁扁的)

原先我是想走觀景下午茶路線到遠企38樓的馬可波羅用餐

但恬恬及她的二個高中同學(小語、小蘋)

則走要"吃到飽"的路線

所以少數服從多數,我們便到晶華酒店柏麗廳來吃一下午茶

其實我一直都不愛吃Buffet

雖然東西琳瑯滿目的,但要來來回回的走動,就沒什麼吃東西的Feel

而且通常用餐環境音量都會比較偏大

但熱愛吃到撐的路線,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新鮮水果汁、巧克力塔、現捏壽司手捲、各種熱食、蛋糕、Haagen.Dazs冰淇淋

也算是吃的很開拓的

星期一的下午晶華的人潮算是蠻多的(九成滿)

令我訥悶這些人都跟我們一樣悠閒就對了

東扯西聊的,東西雖然拿的不多,

不過離開時,還是肚子撐的很

距離夏天已經一線之隔了

我還繼續的肥胖,罪惡感越來越重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