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幾?對了!是星期三嗎~!!

一大被范范吵醒後,我在床上滾了一下~

外面的天氣好像很好(那代表熱死人了。)

我起來了,眼睛還是不想張開,但昨晚下廚飯還剩一堆

往後這二天我都要在外面吃晚餐,

不能浪費,來煮個清粥小菜吧!

一到廚房,傻眼了,昨晚的碗還沒洗!!!真想放棄了。

不行,我想著:「上班後怎麼可能會自已煮早餐咧!我要堅持。」<--人生充滿無聊的堅持

所以就將剩飯煮了粥,煎了荷包蛋,再煮了峇里島買回來的金兔黑咖啡<---超好喝的!

再拎著錢包到全家買了麵筋、肉鬆($160真不便宜)、菜瓜
回家將東西都準備好,

好愝意的感覺,吃著清粥小菜真是感動的很,小時候,最愛阿母早餐煮這樣了。
喝著自已調味的咖啡

電鈴嚮了!!!警衛:「蔡小姐,修理衛浴的人來了。」

電話嚮了!!!蔡佩:「張姐姐的朋友從法國傳簡訊說~你要的天心包在當地缺貨。她自已的先給你!」

好雜的事一直撞過來

我自已排好的行程還在等著我,例如:洗床單、換床單。

突然所有的事都加速了

我得動作快,中午得到火車站拿我的LV天心包<----雀躍!!!

又想到銀行辦點事

再到台大找恬恬

之後又得陪玉梅去西門町配眼鏡

天呀!!!

總結,休假其實很忙的(推推眼鏡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