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也愛上租DVD回家看的這項活動

但其實壓力很大,為何每一片都是今天租明天就要還!(大吼)

既有的電視節目我也要看

又多了一部電影要消化,何必把自已搞這麼累咧!我自已也不懂!!

荒野大飆客<----個人覺得可以推一下

因為至少它的笑點,還蠻會讓我發出吱吱的笑聲

但范范就笑開了,當你看到自已喜歡的人開心的笑

你也會不自覺的跟著笑,

我笑是因為你笑,而不是電影好笑

就是這麼簡單的感覺

另一片蜂電影,我只能說I'M SORRY~!

看完之後,蔡胖妞:「安抓?好看嗎?」

我:「我想我長大了。」

蔡胖妞:「那是指~~~適合小孩看而已嗎?」

我也說不上來,

也許是我心智變成熟了,

其實看了卡通,而不覺好看時,我自已會有點感傷

那代表,我已經不是那個容易因為"可愛"之類的事而開心的人

也代表,我不能跟小朋友一樣無憂無慮的看到麥當勞就大叫

唉~~~~~

冷靜一下,是在憂鬱什麼,不過因為一部卡通片而已,沒這個必要搞糟自已的心情

至少范范:「比"夢十夜"還好一點。」

說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