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最愛看韓國的情侶裝,

尤其又以泳裝系列讓我著迷,

原因很簡單吧!!!

看上圖就很難讓人移開視線.....

如果你是上圖那個男生,牽著身材這樣好的女生走在沙灘上,

我看你連去上個廁所都不敢,

放她一個人在沙灘,很難阻止社會新聞發生吧?!

凹嗚....



真的是閃光閃到底,

連墨鏡的款式都是同樣的,

等下分享的每一套,也大都是這樣,

不僅僅只有身上的泳裝是同款,

通常連墨鏡、外搭衣都是同款的,

實在是閃光閃到讓單身的人,都要睜不開眼了。



還是覺得女生套一件外衣,

比全部露出來讓人家覺得更好看。



是說我發現,我看到的情侶泳裝,

男生的泳褲,全都是以海灘褲的方式搭配,

也好....如果是男生穿著三角泳褲,真的要報警處理了。

還是海灘褲的畫面看起來健康多了!!!



是不是!是不是!

墨鏡也要同一款。

這一張我有覺得男生的髮型很像戴假髮...



好喜歡這個LOOK...

能穿這種編織型的比基尼,

身材真的要好到爆才行呀!!!

而且皮膚就是要像這個女生一樣有點小麥肌才撐的起來。



問范范這麼多款,會花錢買哪一款,

他挑中了這一款....

男生跟女生這樣搭配起來,

真的好搶眼呀!!!

編織民族風的,在沙灘、海邊看起來更有渡假的風情,




黑白的扶桑花系列,

好好看呀!!!

這一款女生多了幾個行頭,



綁在腰間變成長裙,

這樣三角地帶也不會露出來,

讓人行動自在!!



披在肩上,

又換了一種感覺,

像是很有個性的女生那樣!!

又可以遮陽....

真的是很有功能性。





口水直吞....這個紛紅豹紋連身款式,

女主角的好身材又一覽無疑了...

雖然同為女生,會被這樣的款式吸引,

但男生可能會對這樣戰鬥服的女生,有點懼怕!!!

大多數的良家婦女,更是完全不敢挑戰上款呀。



還是讓眼睛吃吃冰淇淋就好,

有沒有發現?

大多數的女生,其實跟男生一樣,都超愛看美女跟爆乳的說。



畫面實在太美了,

再多放一張,讓大家一飽眼福。



平口寶藍色的連身泳裝,

而且還外搭了今年很流行的雪紡白襯衫,



女生就把下擺隨意的綁上,

變成了短版,

比較沒那麼呆板以外,更凸顯了腰身。



你以為是純白的那就錯了,

背面有大大的黑白人臉,

讓你從背後看也很有戲。



暈染款式的,

上衣如果不是比基尼的話,

我還蠻可以接受底下的短褲的款式說!!!

男生這張好像某個韓星喲~



可以跟我說女主角的身材在哪一家整的嗎?

人家是天生麗質啦!!!!



這一款的豹紋罩杯就比較大一點,

胸部也不會露出來那麼多!!!

下半身其實我看不太懂,是短褲還是裙子耶?!



連同小外套都要穿一樣的粉紅色,

台灣男生應該接受度沒那麼高,

畢竟粉紅色也是挑人穿的。



這一款泳衣的顏色看了就好清涼!!

很像冰淇淋的配色,



女生的腿真的是又長又直的!!

有發現韓妞真的每個都對腿部很保養,

不僅是韓國的牛仔褲特別顯瘦顯長,

其實多數她們脫了,也是那麼直。





黑白葉子的比基尼款式,

還有一件外搭有點透明的平口洋裝可以穿,

其實...

穿了有點透明的平口洋裝,

會不會更引人遐想....

全都露出來讓人家看到不稀奇!

反而若隱若現,更讓人心癢癢!!




跟上一款很類似,

但平口洋裝看圖比較像是薄針織類型的,

就不會讓人看透裡面其實是穿著比基尼,

大概是我這一篇唯一敢穿的一套吧!!!

而且腳上的黑色羅馬涼鞋也好好看呀。

今天介紹的泳裝圖片,全都是取自韓國的網站,

是一個品牌叫stylestoker,

不要以為全都只賣泳裝,

其實....他們的情侶裝更好看!!!

目前好像還沒有跨國寄送的服務,

但台灣的拍賣賣家有在代買吧?!

只是都貴很多........

提供這個資訊讓大家參考一下,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吧!!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