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錯!!!

一開場就先用流口水的韓妞泳裝照,來吸睛。

最近很少在更新網誌,不代表我要荒廢這兒,

實在是台灣的夏天一年比一年熱呀!!!

我就經常性的攤在沙發上,當隻沙發蟲,

手上拿著我的手機,一直發落FB、部落客的新文...虛渡人生?!

也沒有啦,大多時間都在跟小葵纏鬥,

然後,減肥之於我,當然會有個重大目標!!!

就是幻想可以穿個性感的泳衣,在沙灘上跟員外追逐(大誤!!)

真實版,應該是大嬸穿連身巫漆嘛黑泳裝在海邊泡水吧!

因為我是標準的旱鴨子。

廢話連篇如同往昔的我,有沒有讓大家覺得很親切?!(鬼咧。)

重點切入!!!

這篇就是來跟大家分享,我被放火燒的體完無膚,

又看了一堆養眼照,基於好東西跟好朋(網)友分享的基礎,

來解說一下,今年夏天泳裝自已大心推廌的幾款。

首圖那二張,完美的身材,是我以後要一直追尋的目標(大概會追到黃昏去吧?)



這次迷上的多是韓版的泳衣,

跳脫以往我對泳裝的認知,你以為連身就是醜?

大錯特錯,



近年來流行的連身泳衣,你沒有真材實料,

那你就請直接跳入海裡都不要起身!!!





像這款胸前荷葉側身挖腰的,

如果像我一樣沒有腰或是胃凹很嚴重的,

一穿簡直就是自取其辱。



這款跟上面那一款很類似,

是說韓妞好大膽,都敢穿高叉的,露出三角地帶,

光看我的臉就要漲紅了!!



白色的這款,好女神喔!!!

皮膚不白的人,穿了真不知道又是在演哪一部災難片?





更火紅的就是維多利亞出的這種,

真的是把連身泳衣挖到只遮三點這樣!!!

雖然阿度丫的身材也是很健美,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韓妞的臉孔說。



黑色比基尼款,

也好誘人,



不覺得再套件流蘇裙,



或是來個洞洞衣,

不僅有型多了,還讓人行動起來不至於那麼奶溜(彆扭),



二截式的!!

紅色這套在胸前還有一個蝴蝶結,

讓人覺得可愛多了,(雖然有歲數看到可愛的東西還是很沒有抵抗力)



多了有繞頸,又有不一樣的風情,

其實是被麻豆的腰線跟腿長所折服。



波浪的邊邊設計,

就很適合我們東方人小胸部,

穿起來讓別人在視覺上造成錯覺,

胸前那波浪甩來甩去,根本就不覺得小了。



雖然放了這麼多迷人的圖片,

但基於保守的心理,跟身材的侷限,

這一套是我比較會真的花錢購入的,

削肩的設計搭配荷葉邊,

除了可以掩飾小奶之外,

小褲褲的部份還可以穿小裙子來摭掩,

讓人比較可以自在的在泳池邊活動。

(但腰線可能還要再搖個呼啦圈補救一下)

實在太怕超過字數限制了 ...

就分個上下篇來分享好了。

下一篇,是我超級熱愛收看的情侶泳衣特輯!!!

預告:超級精采,下篇有猛男跟爆乳妹的圖,

覺得這一篇看的不夠過癮的,一定要看下篇呀!!

覺得今天的推廌有「中」的,

極積想要我生出下一篇的人,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