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很特別,

沒有待在台北過著溼冷的農曆年,

而是衝到了台中谷關去囉!

也是第一次和范范的家人來個家族旅行,

有點緊張,

好加在,現在的社會,真的是「媳婦的美好時代」,

夫家的人也真的是,把我視如已出呀!!!

如果我是生在我阿母那個農業社會,

我可能嫁沒幾天,就被休了吧。



小葵被姑姑抱一個,

可能因為范范的妹妹還是『小姐』,所以比較不會抱小孩,

小葵每次被她抱,都會嚎啕大哭,超不給她面子的,讓范范的妹妹臉很...



范拔比的車車賣掉了,普天同慶呀!!!!(原本那台是手排的)

過年出遊只好跟范范的公司租車囉!!

坐著坐著....范拔比又想把這台買下來了。阿彌陀佛...貴33丫!!!

這是2010年福斯的新車,GOLF 六代 雖然只有1.4CC,

但是搭配雙渦輪,七段自手排,有160匹馬力,

我們滿載四個大人加一枚嬰兒,爬坡時切換手排輕鬆上去囉。

范拔比開在國道一號上面,時速110左右,

我都覺得是不是才開50、60??

實在是太穩了一點,讓人沒有速度感~

安全性也很十足,小小一台,就有八顆安全氣囊...



後座還有出風口,及置杯架..讓小葵的奶瓶也有地方去,

怎麼講著講著在賣車了,哈哈哈~完全是坐在上面,也會被說服,而且1.4的稅金又省,是吧!!!



拉回正題,也多虧這一台小車,讓我們出遊樂逍遙....



抵達谷關的神木大飯店囉!

這隻黑毛貴賓超級可愛的,牠叫阿福,

竟然一下車就吐了,因為牠暈車了...哈哈

牠跟小葵一樣是捲毛喔~,而且還捲的很漂亮,毛色也照顧的很好,



小葵自已坐餐桌椅已經有模有樣囉!!



這顆神木,讓我超糗的....!!!

我看完那篇簡介後,很感傷的跟范范的妹妹說:「那顆樹好可憐都沒有朋友。」

范范的妹妹一臉訥悶:「你怎麼會這麼覺得呢?」



我還帶著她去看了這個木片介紹文,裡頭寫著:「碩大無朋」。

師大國文系的她,笑了很久說:「那個『』,並不是朋友的朋,而是指這顆神木,很碩大沒有人可以跟牠『』」

天呀!!!!!!!!!!

我的臉真的是丟大了。

讓她發現,她哥娶了一個很沒有常識的大嫂啦,哈哈哈哈!!

而且後來叫范范過來考他,他竟然還知道。



進房囉!!

就這樣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飯店,



浴室燈線有點暗,



房內都有泡湯池,

但是谷關的泉質是會臭臭的那種,

有種硫磺味的....



坐在這喝杯茶,也不錯...

而且窗戶拉開有高低落差很多的河床,(我又忘了拍)



床是KING SIZE的,

我們三個睡的很好~

小葵一到床上就開始爬來爬去的不安份,

我超愛她這張調皮的表情,



今年小葵的打扮很有喜氣的感覺吧!

原本擔心去山上過年,會冷的很,所以買了這連身的羽絨裝,

在台北時,寒流來時,已經穿過一、二次...超好用的,

完全不過風,讓小葵不用因為冬天而穿的圓滾滾的。



小葵超愛跟大人搶遙控器的,

而且還常常會直接把電視給關掉,或是轉台..



今年是小葵第一次領紅包,

領的荷包滿滿的..





但在谷關睡的這一晚,

小葵睡的不太好,半夜一直起來狂號...

當然她睡的不好,



我們二個也被她吵的睡的很少,臉色都差了起來。

但是接下來的行程滿檔,

我的廢話實在太多了,

就分幾篇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