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明天,偶就要出發來去中台灣了,

從上星期五到今天的成果是怎麼樣?

應該說,是怎麼樣的失敗....

沒錯,

今天早上量體重的時候,

臉還蠻綠的,

心裡其實蠻心知肚明的,

因為就在上一篇『<減肥人生> 面對下周『農曆新年』減肥大敵之大作戰!!!!!』發表之後,

我的小紅就來了,(這不是藉口)

但....這時候也要提醒大伙,

女生的生理期很重要,

絕對不要在小紅來的時候,還吃很少....(也不用吃很多啦。)

所以,為了身體著想,

我就吃的很『營養』,

像是豬肝湯、紅豆湯、紅豆豆花這幾樣,一定不能放過呀。

今天早上量體重時,

就是55.3!!!!

體重完全沒有下降的什麼的感覺,

大家儘管來嘲笑我,

迷 關係,

要繼續努力,

雖然,

沒有達成我訂的54kg,

至少沒有往上爬升,

這是我對自已減肥很大的原則,

即便,沒有一直往下衝,也要hold住....

也希望減肥的同志們,不要在未來這六天農曆春節敗下嘿!!!!

不然,就等著被我忘情的嘲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