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衣蝶吃午茶

和恬恬在外頭候位時,看到專櫃的一件上衣

不就是季芹那天上節目穿的嗎?

我二話不說:「我去看多少錢。」

邊走邊聽到宗恬在後面說著:「賤....賤人....」

我還訥悶的?

不過就好奇看一下藝人的衣服價格,有必要說到賤嗎??

走回來後,我說:「13800。」

她說:「那是借的...造型師幫她借的啦!!!」

謎底揭曉:她是說借的借的!!!..而不是賤人,哈哈哈

我可能不止嘴殘還耳背的很!!!

套一句玉梅昨天說的話:「一半...你好可憐喔。」

哈哈哈哈

另外抱怨一下,

衣蝶二樓這家東西雖然還不錯吃

不過今天服務我們的那位"楊孟x"<--就饒你一命不寫全名

你的臉有必要那麼臭嗎?

我說:「小姐,我的柳橙冰茶可以不要太甜嗎?」

你口氣那麼屌的回我:「沒辦法喔!!我們柳丁是現擠的,甜度固定囉。」

是在衝個什麼勁。

從我們一開始接近櫃位,就一付不耐煩樣說什麼:「還要等半小時以上喔!」

不想客人上門

你就請假回家呀

服務生的精神你到底懂不懂呀

老闆請到你真的是衰到爆

我去上廁所途中

也看你一直偷偷蹲著講電話,講個沒完沒了

這樣是對的嗎?

呼!!!...

幸好,我和恬恬性子好,聊天high,就不去舉發你

息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