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抓我呀!

今天一早被梓行的電話call醒。

啥!對厚~

今天得去辦離職

好炫喔~宗恬說,你一個月辦二次離職耶。

回程時,從一早出門到十點都沒喝到東西

所以在五十嵐買了一瓶珍珠奶茶

在搭捷運時,

由於,整個心神被下午的行程(陽明山午茶)控制著

所以,我就一邊咬著珍奶一邊聽著mp3

發現對面坐著的人,及身旁的人都盯著我看

突然意會到

栽細丫

我在搭捷運,"禁止飲食"的看板浮現在我的腦海

趕快裝沒事

東張西望,應該沒有監視器吧?

等等車掌會不會衝出來跟我收"1500"??

別鬧了

我才剛沒工作耶

幸好

壓根沒有我擔心的事發生

趕快,快步離開捷運站

噓~不要去跟台北捷運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