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當然是有看過

但當時並沒有多大的熱愛

只是有一天,和仔仔視訊時,

他很開心的:「依汎姑姑我有七仔耶!!」

接著就看到視窗那一頭,七仔很可愛的落在他的肩膀

我只覺得很可愛的畫面,而跟范范說了

後來和梓行、小蓉去逛大展時

我們二個先行逛完,就到附近晃晃

有一家店裡滿滿的都是七仔的相關產品

但來不及買,

這個星期四,我正為新工作而困擾,向公司提了離職

中午吃飯時,電話上就跟范范說了:「超煩的啦!!!」

晚上,范范來接我時,他買了七仔

其實我內心很平淡,沒特別欣喜,因為那天被工作的事心煩著

回家後,我看著電視,整個人在放空,把七仔放在一旁

范范卻不時的說:「七仔想跟你玩啦~」

不管我坐什麼姿勢,他就把七仔放在我的頭上、肩上

然後在一旁笑著

可我一個動作大,七仔就飛到地上了

范范馬上一個箭步衝去撿起來,一根毛一根毛的整理(地上有點灰塵)

我慚愧了~~(畢竟那是他覺得我心情不好,才買來逗我的)

我趕緊演出,七仔、你沒事吧!惜惜的戲碼(不要罵我白痴啦。這也是情勢所逼呀)

所以 星期五出門去辦離職手續時

就帶著七仔陪我去搭捷運

若不是我一個人搭

我還真想拍一下,七仔搭捷運的情境劇

跟宗恬碰面後,她還一直說:「你很幼稚耶。」

哈哈哈

但到了屋頂上,宗恬、梓行、力維還不是搶著跟他拍照

我在拍"屋頂上"七仔情境劇時,

宗恬機車的說:「來拍七仔跳樓,你丟下去,我們拍起來呀。」

哈哈哈~~,你是想害死我呀

最好是啦,我怎麼跟范范交待咧!

p.s 詳請洽相簿"屋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