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怪昨晚去士林夜市返程時,

嘴賤的喝了綜合"冰"豆花,

明明就知道,"好朋友"近期就要拜訪,

僥倖的想說應該沒那麼準吧~!

哪知,昨晚洗完澡它就來了~

導致今天上班整個魂都要飛了,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請假回家休息,

中午上完課後,實在是按耐不住了

整個在悶痛,

下午飛奔回家,馬上打開熱敷墊,

一直狂吼:「是想痛死誰呀~~~~~~~」

哀嚎約莫十秒,突然覺得很幼稚~

可就下意識的想說~喊一喊比較能解痛,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躲到棉被裡,抱著熱敷墊翻滾了一會兒,睡著。

呼!!!!

這次走後得好好來補一下(內心深深的這麼想著)

晚上醒來,一直被宗恬追殺要上傳照片的事,

我可是一點都沒忘,從昨晚到今天,我一回家開電腦就試著要把我們的照片上傳,

這邊跟你報告一下,無名一直不讓我上傳呀~~

我也不曉得出了什麼毛病~!!

怪不了我呀。

話說,昨天休假去看牙醫時,真的是心戰膽跳的

這輩子我最怕得罪的人除了邱毅,那一定是牙醫師了

還有令我嚇傻的新聞

黎礎寧怎麼會自殺了!!!

真是氣憤的新聞,怎樣都不該放棄自已的生命呀!!!

可以聽一聽"稻香"來緩和一下情緒呀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