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在肥皂劇裡工作的恬恬,去逛街

呼~~~既然都來到西門町了

天天利魯肉飯,那是一定要去的,

就在我鼓起勇氣,跟老闆要那少找的10元,

恬恬要接過手,拿給我之際,

我聽到恬恬的鬼叫聲,

那落在我手上的竟然不是十元,

而是比十元大三倍的蜘蛛,

嚇!!!

全身開始起雞皮疙瘩~~

和恬恬邊走邊抖,也太扯了吧!!

呼!!!(冷靜)

我還害怕我摸了鼻子會敏感腫大,

好加在,今天一切都沒變,

我的鼻子也沒變大沒變小,哈哈~~

還有恬恬幫我跟麵包店要了吸管之後,

沒有回頭的往後遞給陌生人,(以為我就在後面)

這也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