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個粧容,是要搭配晚禮服的呀

應該不會認不出來才對呀,我明明就長這樣。

哈哈哈~~~~

從來沒化過那麼濃的粧。

這是幫朋友當臉部的model一天啦。

其實很累說,因為一早起來,接著外頭的天氣熱的嚇人

去到店內,那邊的小姐都一付很跩的樣子,

理都不怎麼理你,你就得自已化起來,然後就是坐了三個鐘頭,

都不能打哈欠什麼的,坐的挺挺的,

眼睛一直要往下、往上、閉上

接著就是一層一層的東西上到臉部,頭髮。

set一個型之後,就得站起來,一直笑再被拍照。

所以,當瓊文再化我的臉粧時,還在我耳邊說:「你不笑時臉真的好臭喔。」

哈哈哈,我只是面無表情的在想睡覺,跟偷看別人而已

所以,之後的時間我就一直微笑的坐在那邊,

回到家,蔡佩要幫我拍照時,我都笑僵了

有點不知道怎麼笑。

不過,看到自已的照片就覺得很開心囉。


一開始進門的氣氛蠻緊張,所以蠻想拍都不敢,
後來定粧後,她們叫我站起來,把我拍起來存檔,
我一坐下,就趕緊拿起手機自拍了一下,
後來就越來越大膽的一直偷拍,
這是第一個白紗粧及髮型。


瓊文也化的很累吧?!~很札實的粧容。

總算能做自已了,剛剛在店內一直在假笑

眼影疊的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