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應詩惠的邀約,到敦化站碰面。

話說,這位新娘子還真大牌,竟然最後一個到的。

雖然那一天忘記虧你,十年如一日,你還是穿著"露指涼鞋"來赴約

真的是,不管晴天、雨天、冬天、夏天,你都這麼灑脫就對了,

我們從二專畢業後,每隔一年~一年半,見一次面,都沒看過你穿全包的鞋子

所以,我內心認定,你對你的腳指頭"自我感覺良好"厚。

那一天,吃著下午茶,聊到這位新娘子,前二段似有若無又撲塑迷離的感情,

原來我記錄中二專的生活,還真是不完整

每個人記的片段都不一樣,各自說著卻完整了些

想想,我們也太幼稚了吧

竟然到了專科生活,還是跟小學生一樣,會在寢室裡博鬥、摔角、丟拖鞋,打來打去。

詩惠是我這一寢,唯一同班的同學

從二專進去的第一天,幾乎就像連體嬰一樣

常常在上課時,只要我和她有一個人沒同時出現,一定會被問"另一個人咧?"

就是這樣很難逃離她的跟隨,

真沒想到,你也要出嫁啦,還真是出奇不意的快

記得上一次碰面時,你還說:「才不會那麼快,我還不想嫁。」

怎麼來個閃電結婚咧

問你是不是有了,你說要讓我打肚子證明,我要不是有帶范范

可能真的會把你打到吐血吧。

哈哈哈~~

看在你朋友很少的面子上,我一定會到的(開玩笑的啦)

你最好是給我幸福一輩子!!!

泊妃也大著肚子來,你二專在我耳邊說:「我懷孕時要學著喝牛奶」的話就像昨天一樣,

現在也真的要當媽媽了

還那麼爭氣的第一胎就要生個帶把的

真有你的呀

小蘋從專科畢業後,就蛻變成一個小公主似的,愛水起來

畢竟她在專科的打扮總是像個國中生一樣,這個轉變算是很恰當的

還交了一個讓詩惠可以攻擊"同姓又差三歲"的男友

沒關係啦~現代人連哪有在管這個。

下次出來,我能想像你們會不會帶著小孩呢?

P.S 小蘋特別有來電交待,照片、網誌都不能打出她的名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