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84.PNG 

其實在家帶小孩,多數時間都是很廢的..

就是賴在沙發上,任由二個小鬼在我身旁踩踏,好像我就是那片沙發似的,

真的沒有過很爽!!!真的!!!

而且現在嚴重覺得我的女兒,(今年五月底滿四歲)是否正值人生的第一次叛逆期?!

帶她出門意見超級無敵霹靂多,而且總是說些不正經的,

像是:「我要吃全家的冰淇淋。」「我要喝珍珠奶茶」....說這些的前提都是還沒吃正餐,

和朋友約定的時間都到了,都已經要帶她出門,

卻在家裡:「我不要去,你自已帶弟弟去就好。」

雖然我內心都放國慶煙火:「太好了,你就在家。」

喂~a~請問家裡都沒人,我把你放在家裡,是要害我被警察抓走嗎?

就連出門穿個外套、鞋子,

都要:「我不要穿外套。」拜偷幾咧,外面12度,你單薄汗衫是要去哪漂泊?

穿鞋時:「我要穿拖鞋。」

..........................拖你老母~

於是,理智線常常在門口崩壞,

導致我完全沒有形象的火山噴發大分貝喊叫:「給我閉嘴!!!!!!!!!!!!!!!!!!!!!!!!!!!!!!!!!!!!!!!!!!!!!!!!!」

聲音之大....我想警衛在一樓打瞌睡,(我住三樓)

應該立馬立正坐好。

然後,最會挑時間的兒子,總是在我們全副裝備已經要進電梯時,

身上就飄來一股屎味,

沒錯!什麼時候不大便,

就是偏偏在老娘和你那正值三歲叛逆期有出門障礙的姊姊都穿好衣鞋時,

他公子哥,就是要整死他老母我,

你說,當老母的EQ怎麼能不高?!

這種情形真的是超級常態,不是偶爾發生耶。

世界上脾氣再好的人,都請你來當老母看看,

如果帶小孩的過程,你可以完全不發怒沒有不耐煩,

容許我比照上九華山朝拜的規格,對你三跪九叩膜拜一番。

今天是否太賤談?? 

IMG_3903.JPG

基於以上爆炸大的人母壓力,

偶爾有好心的閏蜜,願意忍受約我及二個失控的小孩出門吃個午茶,

我怎麼好意思拒絕呢?

所以,我真的沒有過很爽,真的沒有!

如果我是一個人去赴約,那才真的叫享受,

只要有小孩一起外出的狀況,絕對是受罪的成份居多牙~~~

但換個環境遭受小孩的摧殘,心境上也是有些許的不同啦!!!

至少還有小幫手閏蜜可以幫忙抱一下,讓我喘口氣....

曉確幸的西門店,

就位於新蓋好的「帆船酒店」造型的neoWEST大樓二樓,

地理位置還蠻好找的, 

IMG_3916.JPGIMG_3912.JPG IMG_3913.JPG

頭號搗蛋鬼

別看她這天真可愛的模樣,

只要和她相處超過半小時,絕對會讓你氣的牙癢癢,把你好的修養完全拋到外太空去,

有一股一直攔不住衝動,要立馬海扁她,

IMG_3914.JPG  

IMG_3964.JPG

木質裝潢的曉確幸,

是長型的店面,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有長型沙發可以讓小孩窩著,

IMG_3924.JPG

逆光的孩子與我

正在等待一向會遲到的那位閏蜜,女兒的乾媽。

IMG_3918.JPG

桌上圓仔熊貓蜜塔首先吸引了我,

也太勾椎了吧!!!眼睛都要冒愛心,

可惜我現在是少女心媽媽魂,立馬被價格給轟到現實面,

328元!!!!拜偷幾咧.....不就是幾片鬆餅皮,加上圓仔的造型要這樣貴!!!

IMG_3917.JPG

IMG_3920.JPG

IMG_3922.JPG

下午茶還有一些甜點的選擇,圖片看起來也好可口, 

IMG_3923.JPG  

義大利麵、燉飯也有套餐可以選擇,

因為閏蜜約我們出門的的時間真的頗下午,

我和孩子們早就瞌完便當了,

肚子飽嘟嘟的,就不點正餐, 

IMG_3928.JPG  IMG_3930.JPG

後來我選擇的是「仲夏野莓冰淇淋蜜塔」280元,

有沒有划算一點?!

好像還好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3935.JPG IMG_3936.JPG

這個份量根本就是一個小蛋糕牙~~ 

IMG_3937.JPG IMG_3939.JPG IMG_3941.JPG

IMG_3955.JPG

我們的吃法,是直接把最上層餅皮拿下來,

是說戰力超級薄弱,雖然非常好吃,卻也只能把第一層吃完,

可以看到內餡完全不馬虎,每一層裡頭餡料都很豐富,

後來就打包...............給先生去享用了。

IMG_3942.JPG   IMG_3953.JPG IMG_3954.JPG 

閏蜜點的拿鐵,上面的圓仔也太讓人捨不得入口了,

上面那層喝起來是桂圓焦糖,甜度很適中,

入口之後有淡淡的桂圓味,和咖啡味一起在嘴中完全不突兀,還非常合拍耶!!!!

第一次喝到這樣的調味咖啡,好特別。

 IMG_3956.JPG IMG_3958.JPG  

奶油煙燻鮭魚蒔蘿義大利麵 288元

閏蜜還有加了套餐,但我太出神就沒拍到,

IMG_3961.JPG  

看我帶小孩出門,還要忙著拍食物,

為了怕旁邊的兒子滾到桌子底下,只好手腳並用翹高高的勾住他,.

底下就是一連串自爽的自拍照,

看不慣的就自已離開,不送嘿....

IMG_3968.JPG IMG_3969.JPG  IMG_3971.JPG  IMG_3973.JPG IMG_3974.JPG IMG_3975.JPG    

碎碎唸時間:

餐點都還算滿意,

只是服務生有點粗線條,

明明我們就是二大二小的人數,

卻只給我們二個水杯,

後來跟她要水杯時,還用很疑惑的眼神掃了一下桌面:「不夠嗎?」

送上蜜塔後,桌上的餐具也只有二份,

再請她們補上,

雖說我們只有二位大人,但小孩也喜歡有自已的餐具,這點不夠貼心,

提醒帶小孩的媽媽們,店內也沒有提供兒童餐具。(包括水杯都是玻璃的)

我們是平日下午去用餐,沒有訂位,店內也還蠻多位置的,

但假日前往就建議預先訂位比較保險。

 

 

   

曉確幸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

電話:02-2311-1391 

 

 

午茶精選

台北東區-sogo復興館-cafe-kitchen-不限時逛街小歇的好去處

台北內湖-2gether-棉花糖厚片讓人溶化、白玉花生厚片一口接一口

三重-鯊魚咬吐司-布丁吐司可以點

台北東區-小美好-(美好年代二店)-享受姊妹淘

台北信義區-dazzling-cafe-新光三越a11

台北仁愛路-方糖咖啡-不容錯過香蕉巧克力煎

台北東區--天台食堂-小籠湯包搭蜜糖吐司

台北中山站-aranzi-cafe-阿朗基咖啡-少女心下午茶

台北東區-敦化店咖啡弄-午茶吃的不悠哉

板橋環球-hana-下午茶

台北東區-維多利亞花園-公主般早茶約會

台北中山捷運站--『這裡』咖啡館二訪

台北中山站-這裡-和小行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