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大姊一天到晚唸著要吃「brunch」

趁著她休年假的這一天,

雖然這天的溫度真的是爆低的,

在享受美食的當下,卻沒有想到這一趟外出,

讓我的頭爆頭了二天,

要出門前先去電確認有位置,我們才過去的...,



從大安路紗舞縭之後的第二個巷子進去,

就可以看到那個Tiffany 藍色的招牌,



這樣望進去好像蠻小一間的,

其實,裡面空間還蠻大的,

而且坐下來之後,也不像在外頭看到的天花板那麼壓迫喲~



我們被安排坐在這個角落,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因為帶了小葵出門,還很怕去吵到其它組客人吶..

牆上都是淡淡Tiffany ,好少女心呀~


桌上有整瓶的檸檬水可以自已取用,

我覺得這樣很方便,因為多數的咖啡店都要等服務人員來倒,

但...通常都是杯底空很久很久,還要示意叫人來倒,才會有人發現。





這二張menu真的拍超糊的啦(糗)

大概價格了238~268左右,再加個一成,



我的餐點是「第凡內貝果早午餐」268元,



(薯條/薯塊/烤地瓜 可以3選1),我是地瓜控,當然是選烤地瓜啦~



餐點都附果汁,(比較向是蜂蜜水)



還有,咖啡/可樂/茶 3選1,我選的是熱咖啡。



我貝果上放的這個像是三層肉,(後來吃到好膩好怕)

三層肉吃起來像是有煙醺過的香氣,



香煎培根班奈迪蛋 258元

(薯條/薯塊/烤地瓜 可以3選1),蔡佩選了薯條,



加價80元,把飲料換成拿鐵。



阿妹點的這個義大利麵就忘了叫啥了?

看她整盤啃光光,應該是很美味才是,











雖然人潮蠻多的,但大家的音量都不大,

所以還蠻悠哉的,

店內的網路可以跟店家要密碼,

可以無限上網...





是一個很可以放鬆跟姊妹聊天的好去處,

但前提是別帶著小孩,

否則,就又要表演滿場飛的戲碼,還蠻累人的,

而且也怕打擾到其它的客人,

我們用餐完畢就草草離開了。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電話:02-8772-02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030-2200.週五至週日 10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