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康熙來了的忠實觀眾,

我也是其中之一,每到晚上10點就是手自動會把電視轉到36台,

明明有時候的主題,也沒什麼好看的,電視畫面就停在哪兒..

然後,人就走來走去,上上網、打打小孩(誤)。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店,就是康熙來了節目上,

9/20播出「康熙來了 道地台灣熱炒美食」裡頭王彩樺推廌的熱炒店家!!

驅車前往位在遠企後頭巷子裡的品鱻,

說真的,從我家開車過去再加上晚餐時間,實在是很拼!開了大概30分鐘..

附近又沒有停車場,我們還把車子停在遠企旁邊一小時70元的停車場(大傷)。

但為了吃,我還是蠻容易妥協的,

整家店的氣氛真的是非常吵鬧,會吵到讓你有點火大那樣,

所以,如果你的用餐目的不是什麼同學會,

會吃的很急燥,

再加上,我是康熙節目播完的隔二、三天去的,

人潮真的是沒斷過,也因此用餐品質就下降很多,



 

不喝酒的我,每次到熱炒店都很愛拿的飲料,

火速的點了幾道人氣料理,



第一道「燙沙蝦」,

蝦肉很甜,而且吃的出來沒有燙很久,

感覺就是蝦子變紅就撈上呈盤,

肉質還保有彈性在。

單吃就可以吃出蝦子的甜味,

但我喜歡吃個二隻之後,就沾哇沙米醬油,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客家小炒,

只要去熱炒店范范一定必點,

也因為這樣,他一吃就會吃的出來好與不好,

他的評價是還可以,因為他心中有一家「客家小炒」第一名的熱炒店,

目前這家是還沒贏,



忘記名稱是「大豆苗」還是?

算是平常自已煮菜從來沒有買過的菜色,這一道就很好吃,



綜合生魚片

范范是一個完全不吃魚的人,

他只吃生魚片(超怪的吧!)

所以,到了熱炒店還是習慣點個魚讓他吃吃!!!



炒羊肉

這也是熱炒店必點的,不是炒羊肉就是炒牛肉,

算是白飯殺手!!!!



松阪豬肉

這也是人氣料理呀!幾乎每桌都有的,

吃起來不像在吃豬肉,甜甜的說!!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鴨賞那樣。





煎豬肝!!!!

今天會來這家店,完全就是衝著這道菜來著,

也是節目上,王彩樺推廌的一道菜!

看外型就知道,跟一般熱炒店很不一樣,

吃進嘴裡,先是甜甜的,然後咀嚼之後才有豬肝的味道跑出來,

很多不敢吃內臟的人,都敢吃這一家店的豬肝,

算是處理的與眾不同呀。

但....我吃了三片之後,就覺得有點膩耶?!

可能要人多一點去吃,一個吃只能配給到1片,會覺得回味無窮吧。



干煎魚

嗯....這道料理來的時候,有種很寒酸的感覺,

魚肉沒有多少,一個人一尾差不多!

總結,吃完這一頓花了不少時間,

多數是在「等待」上,因為名氣的關係,

店裡可以說是被擠的水洩不通,

每一桌的客人,幾乎都面面相覷,在等著下一道菜上桌,

我們從干煎魚上桌之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因為還點了一道「田雞蛤蠣湯」,遲遲未來,

由於我們停車的費用並不低,

所以就取消那道湯了,

聽蔡大姊去結帳時,很多人都排隊在取消,或是催促著下一道菜何時要上,

門口還是一堆人等著要進店裡,

只能說節目播出之後,造成的效果十足,但因此服務的品質也會下降了。

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去嗎?

不會!!!因為路途遠、附近沒有便宜的停車場、也沒有好吃到會再專程過去,

除非,下次剛好又在附近,才有可能再拜訪。

但,若是這家店就開在我家附近,我想我還是會常常去吃吧!!!

品鱻生猛海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8號

今天的照片全都是用手機拍的,委屈大家的眼睛了。

喜歡我今天的不專業報導,再幫我推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