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蔡家三姐妹的晚餐,

就是毀在這一家店上面了。

別看它煞有其別,

更冤的是,我還上網搜尋了「西門 燒烤」,

看到別人的食記,還不錯的緣故,才會光臨此店的說,

由此可證,很多東西還是得親自遇到才知道吧。

一進門,就被帶往二樓的我們,

我就感覺到渾身不舒服了,

是磁場的關係嗎?!

錯!是人體的自然反應,

相信你們也有走進某個空間時,

會因為光線、溼度、氣味,然後就開始覺得「中了」。

不是「中樂透」那種中,而是踩到「狗屎」那一種中!!!

二樓整個就暗到不行,

蔡小妹還說:「人家這樣是營造氣氛。」

如果是要營造鬼屋的氣氛,ok....那我懂了!!!

然後,地板就是讓你覺得潮溼,

鼻子跟人中之間聞到的就是溼氣很重那樣,



網路上推廌的飲料多元化,那倒是真的!

只是,盡是一些甜的要命的、或是有氣的飲料,實在太不貼心了,

而且,光喝那些飲料就佔盡你胃的空間了吧,

(現在又有塑化劑的新聞,實在讓人心慌慌)









還有網路上也頗推的

「卡比索」、「明治」冰淇淋,

是真的都有!!!

但那冰箱可不可以擦一擦呢??

看那冰箱裡的冰淇淋整個就水水的....

後來,我有挖了幾球,

這是我去過「吃到飽」餐廳裡頭,冰淇淋最好挖的一家,

但是!!!!!

你會懷疑你吃到嘴裡的是冰淇淋還是奶昔?!

也太不冰了吧....失敗。




吃到飽餐廳貫用的招數之一,

就是先上一輪「綜合肉盤」,

美其名是怕你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

其實,是先用廉價的肉類,

塞滿你的胃!!!!



這張照片,

是唯一我們烤架上最滿的一張了,

(後來的時間多是在等上菜呀。)

歐~

忘了點出今天很大的一個重點,

我在二樓,總共大概有七桌客人吧!!!

服務生呢....竟然只有「一位」,

沒錯,你真的沒有聽錯或看錯,就是一位服務七桌,

然後,你每次要加點菜時,她都不知道在哪裡,

而且,就算她過來了,你大概點了五樣之後,

她就會馬上用一句話來堵住你:

那先點這樣好了,我怕你們桌上等一下放不下去。」

第一次加點時,還覺得她很貼心,相信了她的鬼話,

後來加點的食物都上桌了,根本就空空蕩蕩的呀!!!

桌上的空間超寬廣的好不,

也聽到她跟別桌都是這樣回應著,

整個奇蒙子超差的(好過時的形容詞),



這分別是鮭魚泡飯跟牛肉泡飯,

是說餐飲業在端上食物之前,

應該要把盤子或杯緣擦乾淨不是嗎?

我又不是在路邊攤吃切仔麵....



來來來,有人能猜中這照片中的食物是什麼嗎?





是「牛舌呀」各位.....

不要以為我把照片拍的特暗,

我已經把相機的iso值調到極高,

我就是看似在餐廳裡用餐,

其實像是在停電的店裡,點著蠟蛀那般呀。

而我當然也有像二樓唯一的那服務小姐說:

「可以麻煩你把我們頭上那個燈泡點亮嗎?」

我們座位的正上方有一個比人頭還大的白色燈泡,

結果那小姐:
呃....那個燈泡是裝飾品,裡面其實沒有裝燈耶。」

歐,天呀天呀!

那不就跟你的腦袋一樣嗎?都是裝飾品....嗎?

呼....氣到讓我喘口氣先,(邊打還是邊氣)



於是,把所謂的「牛舌」放到烤架上面,

那六片所謂的「牛舌」

就變成牛雜碎了....真是污辱了那頭牛呀!!

當然,最後就進了垃圾筒。

我吃的是星期四晚上時段,

限時二小時,一個人收費「499元」。

我來列舉一下這家店的幾個大缺失:

1.燒烤「沾醬」僅有提供味噌豆腐乳那類的,而且還是由服務人員在帶你上位時,擠上一盤,

桌上除了鹽巴一瓶,就沒有其它調味料!!!

我嗜吃辣椒,就向服務人員索取「生辣椒」時,

她說:「我們店裡沒有提供。」

那請問:

「你們提供那像x媽臭臭鍋的鴛鴦火鍋,卻沒有提供任何火鍋沾醬????」

是叫我吃燙青菜、燙肉片的意思嗎?!

如果說鍋底真的很有味道那就算了,

看到那端上桌的火鍋,我連動都不想動,就像大雜燴一樣的擺著。

(鍋底只有簡單的青菜、金針菇,你要吃肉還是火鍋料都要用點的,

然後,你點燒烤的東西都不來了,你還有心思點到火鍋料去嗎?)

2.燒烤店的通病,就是經營久了,整家店早就被熏的黑黑臭臭,

然後燈光那麼暗,是要我吃到鼻孔裡去嗎?!

3.冰櫃也該擦一下吧?!

而且冰櫃裡的溫度不夠低,讓那原本是賣點的冰淇淋變成另一個致命傷。

4.服務人員太少!!

整個二樓坐了七桌,每桌平均有四個客人,

然後,才僅有一位服務人員在點餐、上菜、換烤架、加碳火?!!

等於28個人,才一個人服務?!怎麼可能有服務品質可言。

5.牛舌要有一定的厚度,才叫牛舌好嗎?

那薄薄的一片,一夾就碎,叫雜碎才對吧!!!

6.如果以上的品質都不改善,

那你憑什麼收我一個人499元??!!

299我都嫌貴了。

7.燒烤店吃到飽的另一個通病,美其名是吃到飽,

每次你「加點」的那些食材,你說二份,

總是只會來上一份,然後上面可能只有三、四片肉,這樣!!!

或者,根本就不會來,

能拖就拖...拖到逼近二小時時,

再跟你提醒:「你時間快到了,最後一次加點。」

當然,最後一次加點的東西,也不會來齊,

然後你就一點都沒有吃飽,而是氣到飽的離開。



總而言之,

我是不可能再踏進去這家店,

餐飲業最基本的「衛生」「新鮮」「乾淨」都辦不到的話,

實在是太令人生氣的一家店了。

說真的,花了499元都可以去吃陶板屋還是西堤之類的了!!!

各位...何必去受這種冤氣呢....!!!

趕快分享給你的朋友,

千萬不要讓你或你的朋友花錢當潘那了嘿。

arrow
arrow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