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之後,

日子像被按了快轉一樣...

日復一日,讓我來不及喊無聊?!

小葵天天都有新把戲,

讓拔比、媽咪都覺得很新鮮,

原本以為小葵不會翻身,

後來發現她早就會了,只是對於這項新技能,她並不怎麼感興趣,

而是想要越級,直接坐起來...

於是,常常把她放在沙發、床上、費雪椅裡,

她的頭就會像仰臥起坐一樣,撐著....

讓我不得不佩服她的硬頸,



五個月的她,可以自已把奶嘴拔起來,

玩一玩再放回嘴裡,

跟之前拔起來放不回去,而吚吚嗚嗚的哭比起來,

她真的越來越厲害囉!

把口水巾故意丟在她臉上,

她也會用手撥掉了...

這個米奇的造型,是康康去日本迪士尼帶回來給葵葵的~

帶著這個新玩意,看著媽咪一直對她笑,她則是皺起眉頭?

很不解大人為何又對著她一陣狂笑...

常常對於周遭的事物感到新奇時,都會睜著大眼,用狐疑的表情看著~

什麼東西對她來說,都很新鮮,

像是塑膠袋的聲音、媽咪在化粧、拔比使用吹風機時...

對葵葵這個才出生五個月的小寶寶來說,無比的奇特~



媽咪瘋狂收集的拉拉熊~

葵葵也覺得很可愛呦~





讓她抓在手上,沒一回~

甜甜圈拉拉熊,就變成了甜甜圈、拉拉分離了,

還真是粗魯的小妞,跟我小時候一個樣,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第一個芭比,四肢都被我坼解~頭也扭了下來,

後來看著殘破不堪的芭比,還覺得很醜怪而丟了,

哈哈哈哈~~

太小的寶寶根本不知道,物品的正確位置,

所以不要用一般人的標準來看她,

現在體重已經7kg 囉!(拉屎完就6.8kg)

身長也有66cm了(出生時才50cm)。

新的技能:翻身一圈、躍躍欲試的起身、看到泡好的奶瓶會笑、會揉塑膠袋、一天一餐米精加配方奶裡、

頭上的胎毛,也開始一直掉,導致她現在的髮型很像E神(陳奕迅),

每次喝奶時都要一邊吃拳頭((很頭痛))。

對於放在碗裡的米精,很排斥...

倒是調配在奶瓶裡,就喝光光!!!

我想對於配食品這條路,就慢慢來唄~不要給小葵太大壓力,

免得以後她對於進食,感到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