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小葵,

還習慣這個吵雜的世界嗎?

看你熟睡的臉龎,

阿母覺得很神奇,

我的身體怎麼有辦法製造出這麼完整的傢伙,

而且你到底是怎樣的縮骨的呢?

這樣細細長長圓圓的身體,

怎麼會躲的進去我的肚肚裡呀?

對你,我有好多疑問喔~

昨天帶你去打卡介苗跟b肝第一劑疫苗,

看你哭漲紅的臉,拔比媽咪都好捨不得!

早上醒來,沒看到你都好想你喔…!

你的乾媽都不相信我,是真心的疼你,

以為我還是那個毫不在乎的小姐,

殊不知,一切都變了…

現在,你拉的屎都好香~

噴的尿都好有藝術喔~

拔比昨天幽幽的說:「以前看別人的小孩拉屎都覺得很髒,怎麼小葵的都不會臭~。」

我想,

時候到了,

就是會有這樣心境上的轉換,

這不是還沒當爸媽的人,可以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