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得去蔡佩的醫院去看個脖子的甲狀腺,

話說,是有一次和蔡佩一起去吃「小魏子川菜」時,

坐在對面的蔡佩,突然覺得我的脖子好像有比較「粗」一點點,

被她一說,很少注意到這一塊的我,也留意起來~

為了安心,雖然抽血的值是正常的,

還是抽空去醫院照個「頸部超音波」,

在侯診的空檔,

一個人到了附近的丹堤吃早餐,

選擇了鄰座是二位「大學生了沒」系列的女生,默默的啃起醺雞貝果,

由於,距離實在太近了,

那二名女子的一字一句就都進了我的耳裡,

原來~是二個都剛分手的小女生,

紛紛的抱怨,「好男人」真的越來越少了。

我聽的津津有味,還冷不防的偷瞄這二個女生的長相,

說真的,都還不差~就像「大學生了沒」的大學生一樣愛打扮,

聽的比八點檔還精采,

其實女生真的都很好懂,

就是要人疼、要單純的快樂,

搞不懂男人,為何總是樂於玩追逐的遊戲,追到手的就不懂得好好的珍惜,

還蠻同情這二個女生的~

蔡佩又來電叫我回去照超音波了~還真不想離開,

到了醫院跟蔡佩說時,遭了一個白眼,哈哈哈~

醫生說:「好久沒看到這麼健康的脖子了。」

是蔡佩太敏感囉~

離開醫院,到西門町閒晃,

梓行這個小鬼,又因為職業倦怠症而不想上班,

拉了她出來陪我東晃西晃的,還蠻開心。

二個人去挑戰了「印度」餐廳,

氣氛還蠻桅絕的~~看到隔壁桌有人在抽水煙,

梓行一直喊著:「蠻好奇的」

叫她試一下,又不要~

十足十的小鬼,

今天的午後,雨忽大忽小的,就這樣耗過

可能確認自已脖子很健康,也是個不錯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