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中的我,還有什麼可以吃呢??

好難過喔~~這是我上星期的想法,

而且吃什麼東西都無味,

竟然連天天利的魯肉飯都食之無味,氣死~~

范范和于豪配合度真的是百分百的,

歐耶~~

來企新店吃個一碗小羊肉,

我是吃清燉羊的~

歐吚希,雖然~~肉塊很少,但湯頭清清的,

正符合我這個感冒中的人,



可以看的到這清可見碗的湯頭~


肉塊這樣大概就是全部了


帶皮的羊肉,又Q又香,沾上店內提供的沾醬,好好食呀~


這是麻油麵線,份量真的也是少少的,男生一定要吃二份才會飽

話說,范范是吃紅燒的,我也有品嚐幾口

是完全不同的口感,肉的口感也不像清燉那麼單調,

湯頭則是有點像紅燒牛肉的感覺

這一餐,只能說是"點心"~因為份量根本不可能讓人飽餐,

天氣涼涼的,

吃下這小點,好舒服~

讓我感冒有暫時抒解了一下,

(雖然,後來又加重了一點)

一碗小羊肉

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1號

電話:02-86658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