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同樣的行程,就是到西門町去吃了最愛的蛋餅後

由於外頭的天氣實在是熱到逼人,回家一會兒就不想動了

接到范范朋友的電話,要過去士林閒晃一會

二個人又急急忙忙的赴約

所以顯得有點拉塌樣了我,不過我最近肥胖的程度,

也讓我越來越不注重形象了

不管三七二十七,還是先出門再說(一向不喜歡讓別人等)

陪情侶檔到士林閒晃,雖說是四、五點的下午

士林的人還是真不少呀

晚餐,則是食用了"義大利麵達人"這一家店

印象中有來吃過一吃,還不錯的感覺

so!!生意還真不錯,竟然還需要"候位"

今天我點的是"白酒蛤螭麵",個人覺得白酒味不夠

再加上,我有強調辣度要中辣,也不夠辣,所以大大的扣分

但蛤螭還蠻肥厚的,有口感



今天搭配的冷飲是"蔓越莓可爾必思",偏甜,而且喝到後來很膩

范范點的是"蒜味培根麵",一樣有請廚師加強辣度,也沒做到。

他的搭配冷飲是"水蜜桃可爾必思",這沒拍到,不過有試喝一口還不錯。

小雯則是點"奶油雞肉",不曉得是廚師忘了還是安怎,有夠慢才送來給她



小雯笑的很害羞,據說不擅長拍照

還有小雯的男朋友小鳥,餐點是第一份來的,忘記他點什麼了,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小鳥拍起照來,不由自主走"醜怪"風,實在很放的開呀。

造型特別的調味罐。
arrow
arrow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