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文章標題怎麼一天比一天長~

我只能說我是廢話天后,什麼事都要落落長的寫~

從雲林回來後,就一直沒跟宗恬聯絡,因為我都睡太晚(賴床)

剛剛傳訊息給她(怕太晚她睡了),看她消失去哪了。

有良心的她,馬上就回電(原來也是夜貓子呀)

二個人閒聊這五天彼此之間,到底是在忙些什麼鬼的

你說你有個朋友去慈濟生小孩,

我問:「那是在哪?」

你竟然回答我說:「新店的大排檔站。」

哇哈哈哈~~

小姐,大排檔耶!!!你也太誇張了吧。是大坪林啦。

繼上次你把永春站叫成"陽春站",又一笑彈。

生活真的是處處有歡笑,人間有歡樂呀

我看不知不覺,捷運站全都會改名成食物了吧

你說:因為太想吃港式料理了

這是理由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