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雲林之前,先到桃園接鹽巴

所以就到桃園用餐囉~

這一次是食用雲南料理?

其實雲南或是泰國菜,吃起來的感覺都一樣呀。

菜名也差不多

如下:


茴香煎蛋(茴香的味道不重,蛋也不鹽,是蛋汁濃郁的一道菜)
涼拌木瓜絲(夏天吃就是對味)
椒麻雞(酸酸酥酥的好口感,再搭配底下的高麗生菜剛剛好)
腐乳高麗菜(這道菜我們大伙都不甚滿意,腐乳的味道很像抹布嗎?有一點喲) 檸檬魚(我最喜歡這一道,檸檬味夠酸才叫好吃)

這一頓五個人才花了850!算是經濟實惠的價格,而且還有免費的"熱香蘭茶" 可以取用,飯後飲用可以去除油膩膩的口感。 接著就是要開二個半小時的夜車回到我的故鄉,虎尾啦 到達家裡時,阿母還在客廳等著我們,一邊看著星光大道呢!! 還是一樣那麼熱情好客 最開心的是阿母說我看起來跟上次一樣,沒有比較胖(哈哈哈) 因為我上次回來,她就覺得我太胖了。 由此可見,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